close

嘛...多虧這該死的颱風

害我遊戲LAG網頁LAG=  =

簡單來說啥都LAG連下載都是(倒

害我無聊到在重看TAXI這樣對嘛莫兄!!!

 

恩所以閒著也來貼個歌好了

最進新歌不少但是有興趣的真的不多(倒

首先貼上小小姐跟GUMI何曲

LOOP一個晚上還不錯

GUMI・鏡音リンオリジナル「Always and Forever」

GUMI聲音真的很自然,這首節奏很棒

但是有的地方的拍子我覺得怪怪的

嘛,我不是專業的只是說說的哈哈

聽幾次就會一起哼了XDDD

 

在來是週刊第一名的

【初音ミク】 ボカラン詐欺 【オリジナル曲】

歌詞簡單節奏輕快XDD

雖然第一名爭議很大

但是聽歌嘛,很有趣的一首歌

聽一次就可以學起來(保證

蠻喜歡的XDDDDD

 

接著是

【オリジナル曲PV】Qualia【初音ミク】

非常清澈的一首

是之前那首恐怖童謠的作者的新曲子XDD

不管是世界觀還是字體都非常新奇XDDD

喔我喜歡死那個字體了

是說中間似乎有一段逆再生,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

非常喜歡這首跟大家分享0w0

 

再來是報時曲XDD

【初音ミク】『少し楽しくなる時報』【アレンジ曲】

常被NICO報時的朋友一定會愛這首的XDD

是說聽過流星曲後,初音的報時當開頭實在讓人難忘

阿鬼傳這首給我的時候真是令人開心XDD

很可愛的曲子,整個就是在幫NICO打廣告嘛XDDDDD

 

接著是管子上還沒有

我就上傳了0  0+

等管子有會再補上

先放上NICO本家

非常消失的曲子

但是我覺得好聽很多~~

前奏就很不錯了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像人一樣唱就好(輾

 

再來是...

雖然說跟V家沒什麼關係

但是大哥有唱過可是管子找不到嘛(掩面

 

所以我要貼我本來的目的

元曲啦XDDDDD

亞瑟萬歲XDDDDDDD

 

パブってGO!(眉毛オリジナル曲)

愛死這首了啦XDDDD

但是另一首找不到音質好一點的(淚

這首當然也希望在好一點...

喔歌詞太好笑了我愛死眉毛啦XDDDDDDD

最後的連續32個芭嘎實在太強了XDDDDDDDD

 

阿阿颱風這樣來

害我明天的台北CWT之旅好不安定阿阿阿囧

莫兄您就別再多逗留了

香君在等您了(喂

灣娘已經不鬧乾旱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