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不是說故事有趣XD
阿當然CC的失憶蠻有趣的

老天阿沒想到魯魯修那麼沒品XD

以下KUSO圖均由HERO大家轉載
如有冒犯請通知小女子
我會盡速撤下0口0

Picture

恩對不起接著是原圖






算魯魯修還有良心阿XDDD
好吧我覺得這位HERO大超強XDD

好啦接著是這個

Picture

喔這個好開心
讓我這集最開心的吧XDDD






卡蓮好帥阿!!!!!!
我愛上妳了XDDD

不過怎樣都萌不過女王



色氣滿點ˇ

好啦其實這集
我很開心看到朱雀跟魯魯修都被欺負



表情好阿!!!!!!!!

好吧羅伊德真的超帥
那個眼鏡女還是一樣讓人做噁



既然那女的都很噁了我不可能放的

恩好了
天子殿下的聲音好萌喔~~~~~~



但是星刻的衣服好醜0 0

唉唷
割到手指最好會留那麼多血



耶來了來了
夫妻吵架呀呀呀

傲嬌老婆低頭了!!!!!!!!!!



頑固老公
其實痛在心裡吧>////////<



順便告白嗎- -..
沒關係他們好久沒放閃光了我可以原諒



這張魯魯修在哭嗎
我研究很久捏
但是朱雀一答應後
這人的眼淚就沒了?

喔難得截ED圖
CLAMP畫的還是一樣好
但是永遠比劇情歡樂許多
真是心酸哪




下一集
魯魯修要去跟朱卻幽會了耶耶耶XDD
難得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