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好淡阿
截圖的時候整個被V家拉走XD

嗯這集呀
再說美麗的夏目被壓的故事(?)



這表情真是犯規0/////0



喔貓咪老師
我抓這張不知道笑多久XD



死酒鬼XDDD
還禮物勒有沒有看到XDDD



是說這次真正的故事
是要請夏目去驅除趨魔的人類

委託人很有趣



很可愛阿XDDDD

是說低等妖魔也很妙




性騷擾阿XDDDD
你們是摸到哪邊去了我也要阿XDDDDD

老天阿我都不知道自己對貓咪老師的尾巴
怨念如此強大.....
不管小隻大隻
喔那尾巴



這次像貂耶

下面這隻像馬的妖怪我



我忘記名字了囧
但是聲音很好聽0ˇ0



結果
趨魔的是住持
為了他兒子趨魔的
下面這個



一整集都在躲躲藏藏說XD
以後要跟夏目一起約會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