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釋出動畫畫質會嚴重下降的風波果然不是空穴來風
這禮拜我下載到的畫質才比較正常

老樣子
人物崩的一踏糊塗
但是
但是
宇宙機戰的地方

讓我嚴重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同一個製作群組啊.....

好吧好久沒打心得了
所以請各位見諒小女子比較不會進狀況(噗

這話的主題比較像是一個如史詩般龐大的故事開端

而這個故事
叫做公主受難記?!(並不是

是說已經親眼看到公主被歌姬吃去了
這米歇爾怎麼還是努力不懈的性騷擾公主?!
難道是傳說中的情有獨鍾嗎??!!



公主你也太容易臉紅了阿......
那個手手手...



咳咳
先生你手放哪裡阿?!



這樣一張怎麼樣都讓我想到夫妻吵架
而且還是小說裡的固定模式
第一名專吃第二名的那種

其實這話主題是
歐茲瑪終於答應讓藍華走上歌星之路
是說那個星探也真可憐了
被別人拜託還被嚇個半死阿哈哈XDDDD



看到這樣的人不哭的小孩都哭了(等等好像不對?



看到這裡我都快笑翻了
星探抱著藍華發抖阿XDDD
真是太歡樂了!!!!

而得知藍華終於要邁向星探之路的阿爾特一等人

似乎是翹課出來慶祝

他們喝飲料的桌子非常有趣呢XDD
好像是桌著底下會有觸碰式的游標
施一點壓力那個紅紅的游標會彈來彈去喔喔喔XDDD
希望日本快開發出來(喂

而大家都祝賀著藍華
也嚷著要幫她組成後援會
而最希望聽到公主對他說實話(跟歌姬約會一事)的藍華
卻沒料到他聰明勇敢又美麗的阿爾特哥哥其實是木頭...................



這付困擾的表情是怎樣= =?!
而且竟然還說謊.......
公主你是欺負幼兒的壞蛋(指

你看看你看看藍華都這種表情了




竟然還把緋聞女主角的演唱會門票交給心碎的藍華阿????

雖然我看米歇爾不順眼但是我同意他罵阿爾特你這遲鈍的傢伙......

而歌姬在記者會上發表自己的故鄉被毀一事
是說FRONTIER的人民多少都會有一種反正不是打到我家跟我何干的那種心態
至少這裡的記者倒是蠻符合現實的

但是現實可沒雪莉露那麼嗆的女明星XD




放這張只是想表達她這海報很漂亮:P


而FRONTIER的總統也發布了全宇宙船要進入戰鬥狀態
而看來他們不用打,VAJRA就自己開著GAIAXY來了= =|||

而看新聞穿睡衣的藍華



睡衣超可愛0//////0

其實她很怕吧
怕又再失去一次家人,朋友
但是就像藍華走上歌星之路一樣

想要得到什麼就得先捨棄同樣代價的東西阿
但是這次的戰爭似乎是個過大的代價

而至於這位唯恐天下不亂的公主
要出發前還去找歌姬
雖說是履行約定還她耳環啦..

但是公主
你那件醜到炸的外套是哪來的-.-
不小心拿到米歇爾的嗎?



整個把妹興致很高的傢伙
公主果然是男人(廢話
而雪莉露也將自己小時後一歇沉重的心事分享給阿爾特
而阿爾特竟然說她突然變那麼嬌弱,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你這傢伙準備當一輩子的御姐控吧  

總之兩人交換信物後(是單方面給耳環而已吧?!)
就各自上各自的戰場



笑的很美但是臉崩掉的公主
還有怎麼看我都不覺得是幸運物的耳環(喂喂喂

這集治癒我的竟然是是這個



看看這畫面
這彭派的氣勢阿!!!!!!!

讓我有種媽阿我的毛都站起來的感覺

而一邊努力唱歌的雪莉露



背景音樂聲音100分
大家應該知道我會說啥是把這100分扣到不及格所以就不說嚕(噗

DE FOLD-斷層跳躍
很酷的一個理念
畫面也是超美阿....

而這話就到這裡結束
這禮拜的看來會有很多宇宙機戰ˇ
但是畫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