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牙世大人的話

即使是心靈雞湯,喝起來也有噎到的時候

雖然小的對於這集有心理準備
但是實際看完
我發現我被閃光打到無法動彈
還被明顯作畫水準下降的畫面嚇到

好吧一開始就是公主被歌姬逼著找耳環
在校舍找但是突然有人進來了就2個人躲進衣櫃的老梗
而阿爾特的手機震動的似乎蠻大力的
到底為什麼我一看就知道歌姬的表情會變這樣的原因呢?
咳一切都歸咎於衣櫃太窄小好了

臉紅紅賣萌的是沒有萌到我的歌姬



公主耳朵是性感帶XD!!!!
有性感美人攀在身上還能不有反應的人就不是男人
結果是臉紅紅不是故意賣萌的公主萌到我囧



好吧還好那2個進來亂的女同學出去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這不會不會變成限制級
繞回正題

這集其實分成3個路線
藉找東西之名行約會之實的公主和歌姬

純粹賭氣並不是要約會的藍華跟米歇爾

還有氣到炸掉的歐茲瑪大哥跟被監禁的Vajra

怎麼最後一個怪怪的-.-

算了反正就是藍華參加miss macross的事情被校方發現
所以她被停學了ˊˋ
賭氣離家出走的藍華把歐茲瑪嚇到命令所有隊員把藍華找到

但是很明顯的整集主線在公主跟歌姬的約會上
那也畫好一點啊真是的(碎念



御守被歌姬偷走
公主這樣不好喔XD



歌姬也夠猛了
把御守放這裡XD

於是強迫約會開始



公主好怕辣喔XDD
非常之可愛

這裡有聊到歌姬生活的GALAXY
很多人都會有整形植入手術
似乎是因為那裡沒有像FRONTIER一樣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才會有大量的這種現象
歌姬明顯的很喜歡FRONTIER呢

阿這集還有很棒的東西





藍華跟歐茲瑪大哥的手機XD
因為我好喜歡所以放(喂

故事跳到被逼著找藍華的隊員們



一臉期待的路卡跟一臉無奈的米歇爾
路卡原來是喜歡這個女生阿0.0
聽他的聲音感覺有點像四月一日呢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福山潤配魯魯修的聲線

在找尋藍華爭奪戰中
最後是米歇爾勝出(噗



但是這集米歇爾的髮型更醜了
製作小組很討厭他嗎-.-



真的很大的巨人姐姐
除去這奇怪的衣服品味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喔我喜歡她



這張是這集唯一公主沒有崩掉的畫面
就這裡最好看
但是他說的話讓人心碎(?)

在來是VAJRA
異星生物體
記得第四話開頭有說到
巨人族和人類的戰爭停止是因為一個歌姬的聲音

而這次
我懷疑要改成異星生物體和人類的的戰爭
是由一位歌姬的聲音而引起(噗
等FF系列召喚獸的翻版?!

拜託= =
藍華唱歌
VAJRA就爆走耶?





這集閃光放真大
藍華唱的這首非常好聽
但是這人鼓起勇氣唱歌的原因是公主殿下
算了人總是要有夢想阿!!!!!

但是看到下一幕我就沒夢想了



藍華也看到了喔也看到了



這種表情...
公主你不要跟說是想說這女人原來也不錯嗎
看來我錯認她了之類的心理戲
公主的心情都寫在臉上阿阿阿阿=口=

看來三角戀的位置已經定局
小的在怎麼不接受事實也得接受
即使看到這裡我已經希望公主去領便當了這種自私想法
現在我已經恢復平靜心情了(大概)
也只能祈求下一話的水準可以恢復...
我也是會想看宇宙機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