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米歇爾先生的性騷擾發言
第四話SMS大家都卯足全力身體力行的"調教"公主
而公主是那種被欺負還甘之如飴(?)的TYPE真是讓我吃驚不已

公主原來是M阿.....(並不是
但是沒辦法的
就像米歇爾說的
這種嘴硬但是實力又強的要死的死小孩
不好好欺負他怎麼可以呢那樣太浪費了!!!!


所以
這集的重點是SMS調教公主實錄XDXD



上面有各國語言的我已死亡
中文的瞬殺超酷XDXD我好像看到法文了阿啦啦
竟然還有韓文XD英文笑點最高!!!!第一人稱太棒了(被扁



準頭非常糟糕的公主
看來他比較適合肉搏戰?
被踹屁股的公主連臉都跟桌子來個近距離接觸
歐玆瑪大哥你們是有說好不可以打臉嗎?



在休息還被惡稿的公主
其實個人認為選擇粉色系的彩妝比較適合公主

這集一開始就看公主拼命被欺負
撇開虛擬戰被偷調高等所以還狂死不說XD
他還有一幕被過肩摔....公主請加油(喂

這集其實是MISS MACROSS的選拔為重點
但是我覺得製作群組都在暗喻MISS MACROSS...
其實就是早已女˙阿爾特公主?!

不是我在說整集出現的女性,包含MISS MACROSS候選人
藍華跟新出來的巨人族姐姐不說
還是沒有人萌的過公主阿???!!!!

證據一



證據二



太性感了(鼻血
比那些胸部快崩掉的大姐姐們好太多太多了阿阿阿阿(滅

是說這集
讓我體會到公主三八的要死的悶騷個性
這這這這太讓我讓我

喜愛不已阿!!!!

出門前的公主




他這裡在鏡子前整理頭髮(其實是搔首弄姿?)好歹搞了有5到10秒
我3連拍有點不滿足,不對,是來不及XDDDDD

再來是在能力測試時
這集的戰鬥畫面很過癮
跟著鏡頭跑的感覺真是好ˇˇ

而公主打落一隻敵機時
便跑出一個讓我噴笑的畫面



請與下圖比對
這張是他爹看到公主的畫面=   =||
公主就是公主



公主你太三八了好可愛阿!!!!!!!!!!!!!!!!!!
這樣狂讓我尖叫不好阿!!!!!!!!!!!!
這樣會讓大家更想欺負你阿!!!!!!!!!!!!!!!!!!!!!

咳嗯

不好意思失態了
我們重回MISS MACROSS的話題
喔我好喜歡唱歌的時候跟戰鬥畫面配合
整個就是很有節奏又跳接的很過癮

但是這張是怎麼一回事


粉紅色的煙是公主
愛心在暗示著什麼嗎(沒有

而接下來公主又很HIGH的遇見怪物= =
我到現在還是對翻譯抱存懷疑的心態
所以請讓我用怪物一詞帶過ˇˇ

而看到怪物就爆走的公主
也不管是不是測驗中而且有沒有實彈武器
就殺了過去

雖然打贏了但是



機體變這樣子-.-
而公主又被毆玆瑪大哥狠狠罵了一頓

最後附上新出現的巨人族姐姐



這是他們化成人類型態
本來的樣子大隻到讓我傻眼=    =|||
超酷的

阿下一集是公主要被強迫跟歌姬約會

我不該期待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