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四集
有種魯魯修這種人果然是個性扭曲的王者類型
看他騙所有人有種說不出的快感跟無奈感
這種絕對王者真是太恐怖了
能剋他的大概也只有朱雀跟他老爸了吧=   =...

這次的羅羅讓我很可憐他
至於那個什麼華蓮的就不用提了
一樣都是被欺騙,自願被欺騙的身分
什麼魯魯修復仇的目的是為了他媽跟他妹
在R2我怎麼看娜娜莉的失蹤才讓魯魯修更好發揮
羅羅的出現只是讓他的遊戲更刺激而已

魯魯修是個只想到自己的公主
對於戰爭的態度我還是無法茍同
雖然他心機跟戰略手法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CC這次服裝也很棒,而朱雀我已經無言了
R2是魯魯修的個人秀阿~~~

R2很棒的是福山的聲音又進步了
而華蓮出場的機率更少了
有點懷念第一季第6集的歡樂氣氛呢...
下一集朱雀要回來了
他對自己管教的公主殿下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
至少可以看到魯魯修害怕的神情了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好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