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比漫畫有感覺(認真
如果說漫畫是靠H加分
那動畫就是靠配音跟配樂得冠

不知道是不是受配音影響
我真的有乖乖看劇情了(噗
這集的宗旨就是

學長出現(聲音超好聽...
美咲忌妒哥哥
小兔討厭學長
所以美咲被吃掉了

嗯ˇ簡潔有力(個屁

唉唷我漫畫都沒認真看了看我被櫻井萌多大(咳咳




被美咲聽到我說的話的反應

事實是上是他看到小兔的H小說的臉
看美咲的吐嘈已經是歡樂的來源了

這及要好好享受可口的美咲
是說說這種受不是我的菜
但是配上那麼棒的叫....聲音
跟那麼美的處理畫面
相信誰都會流口水(咦

小受臉紅紅我也臉紅紅阿!!!!!!!!!!!!!!




這眼淚怎麼可以處理的那麼好
這裡是小兔美咲真心話交流

接著是身體交流(認真
不能接受者趕快按X!!










不要說這太A
這是動畫最高尺度的2張圖之一了=口=|||



美咲好可愛阿...

為什麼
處理那麼唯美的H還可以滿足我
我好驚訝但是也好開心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