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他傲嬌很久了-.-

我家PS2整個有夠難開的唉

本來這幾天打算開一下DMC

有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他裡面有不少的SPECIAL影片

既然我根本不能把dante耍得有模有樣

那開那個幾個變態強的特技影片乾過癮也不錯

唉我家養的PS2可是傲的很

還好YOUTUBE真的超萬能XDD

 

來在繼續上神曲前複習一下(最好XDD

這首配樂真讚

印象中遊戲裡不是這首嗎(?

ANYWAY不多說

 

DMC3-Last Movie

 

不覺得看了會有想一邊動的感覺(?

這遊戲設計的最棒的就是他們動作真是XDD

就是想一起動XDDDDD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我只是最想知道.....

到底怎麼把怪像那樣滑阿阿啊ORZ

我第一次看到這遊戲預告片就超想把怪抓起來滑啊!!!(誤

要是有好心人士知道的話歡迎指點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