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台北了0口0+

要面試了0口0+

 

說緊張嗎

其實在上禮拜就超緊張

這禮拜收到信也很緊張

現在嗎

會不緊張也是騙人的

但是我也只能盡量讓自己講的順一點

其他只能臨場了= =

我其實最怕的是想不出字講話

歷年來的英文ORAL考試也都是這個問題

這次準備時間是多了很多但我還是不知所措囧

擬好自我介紹然後就背不起來了

是還能準備啥=_=

 

說真的連中文面試都沒有過的人

第一次就是英文面試

有沒有這麼的刺激唉

我真的覺得我這五年到底在幹嘛=_=

 

但是太緊張會引起的結巴跟畏縮是不可以的

人家要看的是我的自信又不是我的懦弱

所以我會加油的,喔!!

要保持著背水一戰的心情!!!!(?

CHRL~~~RY(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