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NICONICO的我還是放了
只能說會笑到抽筋的好東西呀呀呀

這東西圖雖說很微妙但是最需要擷取的是聲音!!!!!!!
跟Lucky Star結合真是太神了啦啦啦啦
還有裡面不時出現的遊戲裡的角色聲音

哥哥好棒阿阿阿阿阿(嫁給我吧!!!!!!!
阿捏好賤阿阿阿阿阿(被抓起來摔

但丁那邊fufu去的我要笑死
意外的阿捏聲音好帥氣是因為比較沒那麼輕浮嗎(屁啦XD
最讚的還是哥哥的DIE啦啦啦
我聽了也DIE了噗哈哈哈

真的
為了聽這個辦NICONICO這麻煩死的會員很值得
我聽V家的都沒感到那麼值得過(喂喂喂
但丁好棒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