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昨天HIGH過頭

下場就是累個半死不活= =

 

昨天晚上累完一整個下午加上晚上補習

照理說我該直接回家洗完澡就倒在床上了

結果

只要碰電腦一切都會被翻底哈哈..

其實起因只是我打完法文作業

想好好看一下LUKE

跟DOD的購買方式

 

怪了我明明看的懂英文呀

何必要代購在被薛一層

抱著這樣的想法

嗯我成功的

只差一步就真的買下去了

但是有人提醒我

卡奴就是這樣負債累累的

 

 

嗯對

關掉視窗

我錢還沒存到

父母那關還沒過

試還沒考完

 

嗯...總之今天折騰了一整天

是說人在特累的時候反而可以聽到比較多八卦就是

真是..

 

所以今天蠻歡的跟我爸媽提了娃的事

我爸直接說我太閒

我媽說買芭比娃娃就好

...

 

算了

二技分數讓我難過

這幾句話讓我更難過了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