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唐代異婚戀小說的課寫劇本

為了道具方便所以我就把我家的蛇玩偶寫進去了0  0

然後...

我真的沒意思要演BL耶(?

但是這劇本5個人看3個人說這蛇妖有跟男主角在一起嗎

是怎麼回事= =

 

今天發生了點小不愉快啦...

但老樣子又是我自己問題吧

劇本我上禮拜五就一口氣寫完了

也給不少組員看了

我很清楚沒幾個會全部看完

嗯我知道看完的有誰(?

 

欸都基本上好像是要寫有關"戀"的主題

但是靈感來了你能怎樣

當下寫完就是沒人記得我也不記得

好歹也在我寫劇本的時候提一下

結果什麼都沒有今天才說

明天就要拍了耶=_=

是叫我怎麼改(倒

 

默默的想了一整個下午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再生沒意義的氣了= =

所以轉個方向想

生氣又不能解決方法

想辦法解決問題才對吧

所以我想了一下

 

畢竟劇情不能在硬穿插東西

我的大腦是有極限的

在生一本劇本更是不可能

那...

我不覺得我本來寫的沒重到情意這部分

那...

 

老師(舉手

愛情是不能用性別是區分的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掉= =

但是能怎樣啦啦啦啦(翻桌

 

不然換一個

我寫的男主角可是有結婚耶

喔那娶老婆了我的蛇妖怎辦

 

老師(舉手

最深的愛是成全

 

我覺得我會被當掉= =

不管了總會有辦法解釋的

我可以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