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鏡音蓮的暴走LOOP中

懂歌詞後真的會一直笑(?

 

剛剛好開心XDDD

今天去郵局匯款

第一次自己去阿囧

整個緊張的狂抖XDDDDD

 

一開始研究匯款單研究超久

還跑回學校問同學

還好學校離郵局很近0  0

本來同學要幫我用的ATM還啥無摺的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自己試看看

多30是真的有點貴啦

但是還是要做看看0口0!!

 

所以在寫了3張匯款單後(狂錯字跟習慣性簡字

排隊排好久之後

馬上就好了=  =

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乾淨到大家都要確認一次就是

 

跟朋友說要買玻璃眼珠大家都用詭異的眼神看我(?

就玻璃球咩嘖嘖

可惡阿好想買YS(捶地

不對不可以=_=

把他留到我生日的願望好了(筆記

可能等我以後自己實現這樣

恩加油0  0!!!

 

然後回家路上去探望一下我家PSP

老闆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要不要貼膠帶比較快?

我噗了一聲XDD

然後要修的話他說要700摳

我還鬆了口氣= =

反正都改機了

後面那塊其實黏膠帶就好||||||

 

恩去買好一點的膠帶貼0  0

說不定以後想不開我買正版遊戲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