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阿我又看動畫看到不食人間煙火

媽阿=   =

 

禮拜五中午就殺台南

本來想去看卡列斯的

但是因為要去我老婆家

所以作罷

而且台南還下雨

整個還好沒帶他出門

不然我要跟卡列斯一起埋孔廟了=_=

 

午餐吃了炒泡麵0 0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體會大家說得超好吃=_=

吃一半還遇到FALL國小同學

聲音非常有磁性XDDD

然後看FALL吃完那個神等級的大盤炒泡麵=_=....

 

牽車要出發的時候

就發現FALL車鑰匙不見了|||||

只好等他催芙的車殺回去拿備用KEY

我跟芙就到處晃晃

一路上我還吃了肉包,布丁,黑糖奶茶(這個超好喝

搞得我吃的分量跟FALL一樣多了0  0

算了我又有要腸胃炎的感覺了

隨便啦=_=

 

到了FALL家就去她房間撒野

我還是先傳教V家的東西0  0!!

然後我還看了SE社最新那本騙錢雜誌DVD

怪了FALL

你明明早就看過VERSUS了怎麼這次才迷上||||||

ANYWAY

他們的心都被蓮的SPICE擄獲時我只感到無奈

蓮不是這種人阿阿阿阿 <囧>

 

離開之際

就開始下雨了

真是冷到我像是沒有毛的狗在寒冬中顫抖=_=

跑去打個太鼓熱身XDD

然後被芙抓去等她上完日文課

一進去就一直在講日文XDD

こんばんは

こんばんは的XDD

結果我不能進去一起聽課0  0

好像是因為補課人太多了XDDD

下課的時候也是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拼命講XD

阿能好好講日文真的不錯呢0  0!!

 

結果

他們下課的時候已經9.30...

最晚的自強是9.46

外面還下大雨=_=

最好笑的是

我們把雨衣留在芙家地下室.................

有什麼比這個情況更慘了

我回到高雄要是下雨我就真的爽了

 

所以我

我就向我媽自首了=_=

還好

我媽沒對著話筒河東獅吼

我也就落難去芙的阿媽家了

真的住到一點都不怕了

人類的適應能力真是.....很強

吃了點消夜我實在不敵感冒藥的藥效

拋下芙進夢鄉了

第一次有好好睡到呢哼哼= =

 

中午回高雄

還是下雨

整個=_=

然後回來一直看華麗的挑戰XDD

一點都沒有改原作呢很棒XDD

雖然氣魄跟細膩度沒辦法那麼好

而且有點小崩

但是一開始

宮野的配音真的是歡樂滿點XD

MAMO,不破好適合你阿怎麼回事XDDDD

恭子真的就不用說了XDD

那個怨靈真是太棒了XDDDDD

一開始我還在抱怨蓮的配音怎麼是小西克幸

到後面

我才發現自己錯了我是智障XDD

小西大人太棒了XDDDD

把蓮詮釋的好好!!!!

本來想說應該要由小野或是中村那種感覺

但是真的錯了

XDDDDDDDD

 

非常棒

衝到21集

這是繼黑契約跟魯魯修後

我又一口氣衝完的動畫了(合掌

 

我不想考試啦啦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