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我愛這樣

但是今天一個早就有小擦撞

就是有人在我沒吃早餐的情況下來挑釁|||

我都騎30了還可以出事情真是神

 

我撞到一個

騎在我前面然後緊急轉彎的小妹妹

摩托車,明顯沒駕照,而且印象中他沒戴安全帽

整個老娘緊急剎車還是因為地滑撞上去那臉真是臭的可比以前的愛河

我整個撞上自己的機車面板很努力沒有倒

然後那個妹妹倒了但是有跳離車(都那麼慢了不然是要怎樣= =

而且那個妹妹很靠杯的好像就是轉到他家

所以出事情之後撞似是他親人出來幫他扶車

我到口的髒話全吞了回去=_=

只能冷冷的丟一句

以後要記得打方向燈

就騎走了

 

到學校才覺得ㄎㄟˊ到得胸口和手臂會痛- -

而且害我美好的飯糰早餐飛了Q口Q

而且很靠背的初太陽

我穿多厚的外套啊!?

早上那場雨是下開心的嗎=         =+

 

接著游泳課

才覺得喔可以涼一下了

游了一趟我只想逃課= =

那水真是

髒得無法無天

不是沒清理

 

而是今天天氣很好

人就會多

上一堂課學生也剛上完

所以那水

模糊的程度跟山區的霧有得比

至於裡面的漂浮物呢.....

大概是海洋浮游生物的豐富程度吧

 

然後我的皮膚炎

慢慢蔓延了- -

剛剛去看醫生

他說

洗澡水不能洗太熱

不能用肥皂或是沐浴乳

好像歐舒丹的也不行嗎= =

然後我就說那要用啥洗

洗衣粉嗎= =

 

醫生就說要用PH5.5那種

嗯我去哪生=_=

我看我還是用洗衣粉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