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畫了個可以反攻的大哥了

這張明明畫的很愉快的

但是剛好草稿完成就卡到一堆事情XDD

好不容易今天完成了!!!

是因為配上蓮蓮的右肩蝶!!!!

 

圖就當做慶祝我二技考完跟面試結束好了XDDD

KAITO.jpg

 

跟上一張大姐是對圖WWW

衣服的畫法意外發現的

因為我撇不出皮衣了!!!!!!

褲子側邊的摟空我承認是看了非關英雄有的靈感XDD

但是整體構圖是一直想著BASARA的政宗大人啊哈哈

結果出來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說真的

最難的就他臉= =

 

然後一定要放一下最大功臣

LOOP一整個下午我覺得好像咖啡因中毒

鏡音レンオリジナル曲 「右肩の蝶」

 

這個LEN超美!!!!

大推啊阿啊>//////<

害我想去擦黃色指甲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