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看了大振

嗯...其實我是不怎麼看棒球動畫的

但是這次一次追著2種棒球動畫,自己也覺得蠻奇怪XD

我看的懂棒球,國中的時候也因為世棒跟同學一起HIGH過

之後對於棒球就再也沒有特殊感覺了吧||||

但是這樣的我也看了四葉跟大振,還樂在其中

為了感謝這兩個好動畫,嗯我只看了動畫XDDDD

沒有看過漫畫很抱歉阿阿阿(炸

所以我就想了這兩個的動畫心得(?)

希望不管是兩種都看過還是只看過一種,又甚至是都沒看過的朋友

可以接受到我的愛阿(炸

 

以下心得老樣子

劇情有,亂HIGH有,阿不過會分開的哈哈ww

順帶一提,我會分開普通觀點跟腐女觀點的,請見諒

嗯...圖也會有點多,但是我家的不太好截圖....

跟以前的圖量比起來還是少很多阿(嘆

嗯不廢話了

首先用四葉開場!!

 

Cross  Game四葉遊戲(以下簡稱四葉

四葉cover.bmp  

這是男女主角光跟青葉~

故事是在說主角光,是為了實現他死去的青梅竹馬的夢想

也就是青葉的姐姐若葉,而打棒球要進入甲子園

超讚的是,光是可以投出160km的超強投手XDD

光的帥氣是得慢慢看出來的,不然一開始真的XDD

很難看出魅力,連截圖都很難找點阿(炸

很難不同意他最帥氣的的就是全力投直球的地方了!!

四葉-光.bmp

而若葉也是非常有魅力的女角色

非常直率,但是帥氣又美麗的女生XDDD

也是一個超愛棒球的少女!!

她超強的XDD

是說我故意放這兩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

他們的投球姿勢一模一樣

光小時後是以青葉為目標練習投球的>///<

四葉-青葉.bmp

同樣都是為了最愛的人打著棒球

只能說若葉超強大阿....

 

目前動畫出到23,應該第一季是在25完結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因為無法接受畫風所以沒有看

但是看過我常逛的網誌大推後就想著嗯~不然看看好了

只能說,大師級的作品就是大師級

用飲料去形容一定是紅酒,非常有深度的那種0口0

但是這樣形容日本為那麼重的動畫還是該用吟釀(?

總之第一集就可以徹底抓住目光,然後無法自拔啊~~

 

四葉每一集都有很強的和緩效果

我想OP ED都是很大的關鍵

整體故事很簡單,都是遇上強敵,練習之後打倒對手

不過對手加到隊伍裡,這點可讓我飛躍了XDDD

這是一開始跟他們對立最強的四棒打手

東 雄平ww

四葉-東.bmp

是的,他是我最愛的角色(炸

沉默寡言,是要替哥哥完成夢想的好弟弟

但是跟光相處模式真是好微妙XDD

其實這部裡面每個角色都好有趣,但是實在很難讓我想截圖(這女人

請原諒我的目光只能停在東身上(去死

東後來留在跟光同一個隊伍的理由是

"那還用問嗎? 因為有你在"

也就是這張的台詞-////-

啊不好不好,還沒到腐觀點就快爆了我(?

 

嗯然後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強的情敵= =

但是倒真的是帥哥

水輝....呃我只記得名字(輾

四葉-水樹.bmp

是個登山少年~

光是投不出160就得不到青葉的心了阿0  0...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作者要拖多久才會讓光跟青葉在一起

一定很困難吧我想

但是有一集,是光他們去集訓的時候下大雨

青葉要去送東西但是迷路了

而去找人的光看到青葉的鞋子掉在水流很急的河邊的表情....

在一起吧,兩位(被揍

 

嗎...目前演到青葉在女子棒球大顯身手,很讓人開心

但是想到青葉還是無法繼續留在男子棒球部感到可惜

感覺大家都很疼青葉,不管是不會承認的光還是無意識的很溫柔的東都是XD

當然大石也是超帥的XDD被指定帥哥勒哈哈

但是真的都好成熟,這部的角色

很穩紮穩打的氣氛,慢慢來的步驟讓人可以徹底享受這部的感覺-//////-

是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的動畫XDD

 

接著是腐觀點了-/////-

東加入光這邊後,就住在他家了XDDD

那一集東一出現在光家找毛巾的時候

我不小心在電腦前尖叫了(炸

老天阿幹麻分房睡阿阿阿!!!東在嫌小了(睡光床下啦XDDD

而且一直嫌麻煩的光到最後,也理所當然習慣了阿哈哈XDDDDDD

四葉-同居ww.bmp

吐槽吃泡麵忘記家湯包的光XDDD

東超執著可以投160的光XDDD

執著到超可愛的境界~~~~

有一集後面,是光準備好在等東

然後一直東東東的叫XD東的回應實在是XDDD

讓我拉回去看了3遍(靠

 

嗎...但是後面東出現的就不太多了

利用完了就要捨棄了嗎(淚目

不管怎樣

這部我還是支持正常配對的!!!

 

最後放上真正的四葉一家人~

是說我也很喜歡一葉跟紅葉-//////-

四葉cover2.bmp

 

-------------------------------------------------------------------------------------

振臂高揮(簡稱大振Oofuri

嗯...cover圖實在找不到讓我想放的orz

真的很抱歉(輾

但是這部的魅力使要用角色說明!!!!

再度用飲料形容我會選擇香檳,日本飲料是梅酒(?

都是非常好喝,讓你會一口喝完的飲料

我也是這樣,我在兩天內把25集全部看完XDDDD

不是沒其他動畫看所以一口氣看完,是因為停不下來!!!!

看完後還大喊著靠怎麼可以只有25集XDD

棒球動畫就這點奸詐|||||||

頂多打完夏季大賽的初賽就25了XD

根本看不到他們進去甲子園阿~~~

像大振....就做到初賽完=_=

25還番外....快給我出完阿(發抖

四葉...連夏季打賽都還沒開始ORZ

 

好吧說真的,讓我徹底對這部瘋狂的動機很不純

嗯...說真的是聲優的關係(噗

還有....高中生就可以那麼不害臊的講出這麼讓人臉紅的話嗎(暈

作者跟黑田自重(?

嗎....首先是第一集讓我大爆笑的怪力女教練

百枝教練WW

大振-百枝教練.bmp

嗯她在擠果汁XDDDD

是一位非常努力而且厲害的教練!!!!

她打所有打工的錢都花在這個棒球社團上

好可敬阿.....

 

然後是讓我徹底淪陷的捕手....

是的...淪陷現在他的美聲中,阿部隆也

他的聲優是中村悠一阿阿阿阿XDDDD

是哈姆阿阿阿XDDDDDDDDDDDDD

大振-阿部.bmp

非常有領導能力的捕手

但是有點自負這點...跟哈姆好像(輾

滿滿的獨白真的好滿足好幸福

不管他在說什麼我都會臉紅(噗

大振-阿部2.bmp

大振.....很難打正常心得阿(靠

他們的對話就真的是小鹿亂跳中的戀愛少年

是要被閃死就對了喔我真的瞎了= =

 

然後是....很受很受的主角=_=

大振-三橋.bmp

....三橋很可愛,非常可愛

對於他那超強的控球力真的很佩服

也對他的努力感到感動

但是....就是=_=

太受了囧

大振-三橋2.bmp

阿我抓到好讓人想歪的一張=_=....

我不是故意的謝謝

 

然後是他以前的隊友也兼對手

說真的,這部投手都超無敵萌!!!!!!!!

作畫火力都集中在投手上嗎哈哈哈哈XDD

小修(?

口十我打不出來啦0  30

大振-小修.bmp

對於希望贏過三橋的決心

超可愛.....一直堅持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這樣的信念讓他希望贏過大家都看不起的三橋

是說他跟三橋是青梅竹馬的設定

怎麼感覺是後面才硬湊的=_=?

 

希望三橋離開這個學校(三星)也要繼續打球的修...超可愛XDD

大振-小修3.bmp

 

但是真正讓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地方

果然是三橋直呼小修的名了吧XD

大振-小修2.bmp

他高興的都樂歪了XDDDD

期待他們可以在比一次賽呢!!!!!

是說三橋的名是廉(發音也是Len

嗎....我要介紹其他投手了(炸

 

接著是以前和阿部搭檔的天才投手-椎名

被阿部說是最差勁的投手不只是因為每場比賽只投80球

還有在國中時期部把阿部當人看的態度阿囧

但是,到了高中還希望阿部看著他的椎名

有夠傲嬌XDDD超級傲嬌XDDDD

大振-椎名.bmp

嘴上這樣說還不是要別人看完你比賽XDDDD

還去觀眾台指定人真是= =

而後面跟三橋示威嗎....嗯我也自己解讀了對不起(掩面

大振-椎名2.bmp

但是作為投手的他真帥的沒話說!!!

我很期待再度跟阿部碰頭的時刻WW

大振-椎名3.bmp

嗯我比較喜歡這套XDD

 

接著是,第一季初賽裡跟西浦對上的種子隊伍桐青

其實我一開始注意的是他們候補捕手,利央

是個超愛哥哥的傢伙XDDD

大振-利央.bmp

嗯不過讓我注意他的不只是兄控,而是聲優

他的聲優是宮野真守!!!配的超~~~~可愛XDD

好可惜出場不多,但是最後跟西浦他們家的四棒打手要信箱

這是在意味什麼嗎....(什麼都沒有!!!!

大振-利央3.bmp

 

然後才是我的重頭戲-//////-

桐青的投手-高瀨准太

但是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聲優

因為利央太搶眼了XDDDDDDD

大振-利央2.bmp

准太是右下的那個XD

而開始比賽後

我越聽越耳熟

這不是杉山紀彰的聲音嗎!???

是APH裡的英///國阿太太XDDDDD

他配這個XDDDDDDD哈哈哈(?

但是看久了,我發現的他的眼睛跟亞瑟很像!!!!

大振-准太.bmp

 

然後纖細的投手個性也非常有點XD

看他玩那個止滑粉的包讓我也好想玩...(?

大振-准太2.bmp

順帶一提他的伸卡球好帥!!!!

也會投指叉球-/////-

我學到好多棒球用語的日文....可以幹麻阿!?

 

下面這張是因為三橋被雙殺時的表現太搞笑XDDD

一直停不住笑的准太XDD

大振-准太3.bmp

阿...笑聲好萌...好萌....萌到不能自我||||||

最後讓我徹底崩潰的

果然是輸掉的時候,他的大哭(?

大振-准太4.bmp

這表情真的差點讓我噴鼻血

還在亂想著誰快去抱住這美麗的生物阿之類的話

.....真的抱了(靠

這樣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監督的問題(你的問題

大振-准太5.bmp

救命阿....誰可以救救我(你沒救了!!!

連只看到這張都說色情的我妹...他沒看這部耶我說囧

最後是...

福山潤的配音!!!泉跟他的好碰友小濱(這人亂打字!!!!

大振-泉+小濱.bmp

我對身高差沒輒....矮的是泉,高的是小濱!!!!

大振-泉+小濱2.bmp

扭打(無誤

阿真是太可愛了.....

請原諒我要轉腐觀點了ORZ

 

這部

我不用去腐,他本身就超腐了阿???!!!

先是超展開的三橋和阿部大告白

OP在草叢裡手碰手的地方要讓我死嗎天阿XDDD

後面三橋因為太熱把自己全身淋濕那畫面,太用心的色情了................

這樣真的好嗎.....這不是普遍級嗎....

色氣不要發揮的那麼淋漓阿靠XDDDD

然後是那種不自覺認真過頭但是旁人都快羞死的話

這裡面通通都有

可以出一本書了

我喜歡你還有我會讓你怎樣怎樣的都出來了

會死我是認真的阿阿阿阿

而且我還在我的糟糕圖庫裡面挖到泉跟小濱的配對圖

阿....要破表了真的會破表.............

但是撇開這些不談

這部非常熱血XDXDXDXD

 

------------------------------------------------------------------------------------------

最後

呼終於打完了

好久沒打心得

還是以人物為主阿哈哈哈XDDDD

我覺得越後面越亂七八糟XDD

果然不該一次打完嗎阿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這樣就是

也辛苦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