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對颱風先生說的-.-

今天早上我對著新聞報導的颱風這樣說
我媽傻了眼(大笑

哎唷今天很熱= =
所以我完全沒在上課(沒關係吧這個
其實是因為最近殤順到不可思議囧
所以就寫很爽很爽= =

而且我借到刺客3下了>/////<
我該看文法書還是小說呢
請選擇(死
嗯對不起我已經嚴重想打西瓜了(咦

是說瑪奇的活動打西瓜xd
人家第2天就打到所有東西了-.-
怪了淡色系的泳褲都看的到大腿內x(嗶
唔被消音了

欸我兒子身材很好的ˋ口ˊ
媽咪我看了都要留口水(靠警察有痴漢阿

好吧我這篇要歸哪
欸好不想讀法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