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跳過完結篇先寫特別篇囧
看完特別篇誰會記得主篇故事阿(翻桌
26集看了2次同樣歡樂
我想
這篇的主旨是黑的鎖骨(並不是




好吧特別篇的開頭是由同人小說開場XD
一開始那個戴面具的黑衣男子和會說話的貓咪
讓我誤以為這特別篇是怎麼一回事-.-





這2個湊一起非常有趣
沒想到銀也會接受這個哈哈

可愛的是貓他們非常中肯XD

貓接下來是說
陷入那種世界不好吧?
呀哈哈哈同人界嗎XDDD?

簡單的說這次他們任務是要找出一個密碼
這個密碼藏在櫻花樹下
負責挖的當然是黑
但是難得他會抱怨XDDD
而且這個抱怨實在亂好笑一把




我好好奇他面具下的表情阿阿阿阿XDDD
接著就有別的契約者來搶這個密碼
不知道為何那個契約者非常不美觀
是故意要讓他跟黑做對比嗎XDD??

總之寫小說的警官小姐與黑相遇了
我懂阿!!!!
對黑心動的那種感覺!!!!
於是警官小姐非常積極的找黑XD

當然他也找到了
但是他是認鎖骨阿阿阿!!!
這集的特寫真是讓人太害羞了阿阿阿(噗





還有點朦朧是怎麼回事XD
好夢幻阿哈阿哈(踹死

而之後警官小姐每天都去黑家附近想堵他
黑當然知道所以很警戒的防著
而黑出來要準備滅口當然也是理所當然
而警官小姐的上司們也趕緊跑來要她防備

戰鬥中黑的面具被自己武器打碎



黑阿你表情這麼無辜好嗎XDDDD???
用美人計是不可以的喔XDDDDDDDDD

而這時候貓很開心的跑來說他找到了密碼



貓好可愛阿阿XDDD
而春天是貓咪發春的季節
下一幕貓就被一隻發情的超強母貓堵到(噗

反正那粉紅色的是治療花粉症狀的藥
但會讓人失去幾秒的記憶

所以事情也算圓滿落幕吧

警官小姐在去堵黑的那幾天
黑的鄰居先生好像喜歡上她了
最後一幕他好落寞阿!!!!



我好像不該笑喔XD?不該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