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補上前面的詳細心得
小女子會慢慢反省我的結圖量的囧
在看一次也樂趣無窮的黑之契約者XDD



一開始的開場是一個被稱為星的契約者被追殺
帶著面具的黑之死神降臨
(奇怪這裡我就是看不出來黑這傢伙用了啥能力殺人阿= =

好吧隨著警察的調查
帶到了黑之死神的代號BK-201上

一看就知道是主角的人出現
來找房子的中國人-李舜生
是個靦腆憨厚的好青年(噗
房東婆婆的配音超讚XD
我很愛她耶哈哈

總之李被誤會成修電器的工人XD
完全無法解釋的李只好隨便拍打電視XDD
咦?所以這裡就是他使用能力才修好電視嘛?!



表情一級棒XD

接著就是故事主要要說的
一開始那個使用重力的能力者
有提到東西和女人2個字眼
警方也有相關的搜尋線索

沒想到他們找的目標
竟然跑到酒店工作了
果然女人化妝後完全都不一樣呢

逃亡的千晶
遇到在公園看星星的李
看第二次我就覺得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不然怎麼會那麼老練的掩護-ˇ-



好男人親別人的時候不可以有這種眼神喔XD
黑就是黑
眼神真是一級棒的黑



看他那裝做害羞的神情真是讓人咋舌
太厲害了吧XDD
比魯路俢故意裝做害羞卻也完也全沒臉紅的境界更高一層(好繞舌

目送女人離開的眼神
讓我愛上了他的變臉秀(咳嗯





好狠的眼神=     =
就像是確認了獵物的那種表情阿囧
黑大概在這裡確認完千晶了吧


這集的壞人契約者蠻帥的說
但是也一副領便當臉= =



是帥哥呢
契約代價很麻煩的傢伙

千晶逃的出來一看就知道有鬼
李出現在那裡也一看就知道有鬼

但是這人假的要死但又迷人到不行的表情.....
連我都想相信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