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2集圖爆多XD
真的爆了所以小的就分開寫XDDD

21集前面我被裸女嚇到
想說這不是普遍級動畫囧



是美女沒錯
但是當她親吻這個右下角一看就知道很快就會領便當的博士時
我感到些許不舒服= =



黑說:再等飯嘛



撲這回答好可愛XD
尤其是貓那個表情XDDDD

是說這次事件很明顯跟月見草有關係
而未咲小姐也就很多事情
當然,有前者
咱們的NOVEMBER哥哥就會出來了

喔這樣一笑讓我的心樣蕩到22集
然後破碎阿囧....

等等圖待補囧

接著黑終於有讓我拍的好鏡頭了!!(靠




黑跟魏哥哥的武打畫面0     0
2個都是俐落的武打功夫囧
果然都是中國人阿!!!!

是說小女子怎麼看到這裡才知道黑打的是中國功夫囧.....
接著是讓我尖叫不已的連續畫面
所以這裡都是廢話!!!!!!(幹好賤!!!

黑腿開開!!!(被雷切秒殺
不是
是這裡動作帥氣到我不能不截他阿!!!!
LOVE!!!!(不對吧

再來很明顯那位裸女小姐是月見草的人大家都知道了
於是她就開始享用所有男人?
不對是把大家帶去組織=  =..


魏我不愛你了=  =.....
被毀容還被這種女人看上囧



11月哥哥笑的很淫蕩
我也看的很爽XD
阿NOVEMBER阿NOVEMBER
為什麼你是NOVEMBE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