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集
好像讓黑養成了幫助別人私奔的壞習慣= =?
黑我真的不懂你阿<囧>

18看到黑去買內衣我不禁偷笑
真的是爛好人一個
當下只有黑真的太溫柔了的感覺





對於我們感到理所當然的事情
感到不惑的黑
對於契約者是什麼的疑惑

黑已經不像契約者的行為
想必他自己也很迷惑吧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19-20是黃的過去
這個大叔也是有著悲慘過去的人阿

但是相信我
我還是只有截黑的圖(靠XD

契約者說穿了
不過是除掉理性和感覺的猶豫
更高級的人類
所以契約者還是人類
即使沒有罪惡感
但是他們有記憶,有生命

黑懂了吧,所以才會幫助
才會報恩,從前面好幾集開始
黑一直都在做這種笨事情



因為看到有變身能力的契約者
用最後的生命為代價在度使用能力
感到震驚的黑
我也對他這個表情感到震驚=////=



我最愛的死人臉
看那沒有生命的眼神阿....

想到剩下6集我就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