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量圖片有
作者已經寫到瘋了請慎入
成分有
對黑滿滿的愛
對NOVEMBER哥哥滿滿的哀掉
(我已經大量外洩劇情了阿囧!!!

首先
前面是殺必死
連我都臉紅的害羞了(噗?



你醒了嗎?小貓咪ˇ

下面是小貓咪



我˙笑˙翻˙了

是說因為上集那位裸女大姐
要玩瞬間移動
好像只能帶走軀體,衣物什麼都不OK
所以才是裸女狀


NOVEMBER當然也不能裸體整集
這樣太服務觀眾了像我就會死在鼻血堆裡
於是他換上了帥氣的黑西裝ˇ
喔NOVEMBER哥哥穿什麼都好看0///0



說真的
我很想說很久了
除了琥珀
大家衣服設計都很正常說= =
就琥珀那個白色緊身衣是出了什麼問題-.-
雖然跟路魯修的CC有異曲同工之意
但也不是畫那麼糟糕的衣服阿= =

好吧繼續黑的笨蛋大冒險
他想救貓阿~~



黑表情好悶阿哈阿哈ˇ(被踹死




黑是傻瓜
知道琥珀目標是他




魔女= =?



面具被魏哥哥用破一邊
個人很喜歡這樣設計
很難得可以看到面具下的表情(羞



扁裸女的時候使用能力XDD
黑你對女人真的都不手下留情耶XDDDD



追到琥珀後
黑整個氣到炸掉
那種聲音是氣到顫抖
讓我心花朵朵開....不對是讓聽的人都感到心寒的憤怒

接著是非常難得的
黑的眼睛連拍(喂
因為太美了.....
要我想像他面具下的表情我大概不用睡了=/////////=




怒很大XDD



原來南美那件事情
是黑幹出來的= =
果然雷有破壞&創造的雙重強大能力阿!!!(聽你屁!!!

不管怎樣
這裡的黑爆走的樣子真是亂難得
琥珀冷靜的不可思議阿!!!!
但是但是


還是讓琥珀跑了
黑的身分也快被那女警官猜到了吧



黑性感的背影0 0
討厭啦黑是笨蛋0 0

接著以下是哀悼NOVEMBER哥哥ˊˇˋ




部長對他說
我真不希望失去我最好的部下
但是就這件事情只有你不可以知道

NOVEMBER哥哥也很清楚

所以下場..




也沒有什麼好說了
也死的很情願了...了吧?
他之前有說過
他對黑的行為很有興趣
想為同伴報仇
想為自己的存在找出理由

身為契約者稱的上是精英者的NOVEMBER
是不是也做了傻事,但是讓他心滿意足的傻事?




躺在血泊的最後代價
燃燒最後一點生命的希望

最後了
要最後了

黑很驚訝吧
銀會替琥珀說話
琥珀只是不想要讓契約者從世界上消失


你知道吧
你知道琥珀真正的想法吧?
不然怎麼會有這種表情




你不相信的
是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