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今天得到新關鍵字"五十肩"的霜...

還有

我快掛了

麻煩燒一隻大娃給我....

 

好吧今天

攤位少很多

但是COSER多了點

拍的蠻開心的

只是揹著將近5KG的娃袋追COSER

實在不是一件可以讓人多開心的事情..

以愛為名的能量真的太強大了

 

嗯今天有把線搞本娶回家

很開心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跟COSER玩完你追我跑後就去拉布了

只能說

我今天怎樣拍卡列斯都不對勁

很難過= =

 

是我太累了吧

先來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