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這天也是鏡音雙子生日XD

生日快樂W

 

很HIGH

很久沒參加同人場子了

又是參加那麼大的真是

 

很盛大耶真的

人多到一個炸COSER也多到一個炸

到了下午的才有想拍的|||||

果然男生多一點的FF場帥哥比較多(蓋章

 

然後本來就什麼都不想買的

因為....嗯就沒慾望

結果竟然= =

出去吃個飯回來

換邊逛就淪陷了

 

首先是遇到阿雷家的攤子0  0

領了禮物也買到可愛的胸章XD

照片的話等明天一次狩獵玩在一次拍吧

 

然後....

我找到了...

5年前沒有買完的聖鬥士護貝卡=口=

這次也沒有買齊但是我覺得該買的都買了

畫風有變但是還是可愛

然後也看到聖鬥士繪本

超美

超美

超美的啦!!!!!!

我只先買的彩本

因為錢不夠= =

明天打算把線本娶回家

 

這次V家的東西還有家教的很多

APH意外的多這樣

但就

 

下午的時後才後悔沒帶相機

不過有請朋友拍0  0

 

只能說

明天還要背娃袋

有什麼比這還要折磨= =

所以我打算明天我買完聖鬥士本

跟看玩娃的東西就去旁邊幫卡列斯拍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