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卯起來玩王國之心
這禮拜把銀裝練了起來
今天剛把紅藍裝練滿orz
只為了飛翔跟二段跳囧

學習這些的本意
只是為了吃拼圖皇冠ˇˇ
很好現在剩下4個我快累死了-..-

是說今天推倒了花女王
鑽進記憶洞成功的被惡秒殺(咦
總之看到那樣13個一圈
我整個跳起來歡呼加尖叫
喔拜託我超愛13機關的囧

可以在看到小六跟惡我都感動死了>"<
只是踏進去後我傻眼-.-
我那被魔王砍開心還不會死的血量一瞬間就沒了
沒關係進去純欣賞是吧囧

我看最近拼圖收集完又會冷一段時間吧-..-
雖說還有一個檔案是普通的
靠好難打阿(汗

聽說easy全要素收集完沒殺必死
可是這個比較好收集所以比較好收集-.-
嗯快燃燒完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