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呣雖然後傳缺2本
不過看完了就是看完了
好歹也有1x本囧.....我啃完了
真的是我最近繼龍族之後的看完的長篇鉅作
欸喔好吧我不廢話要開始心得了(也是廢話吧囧
是說有捏不少劇情透露有喔XD


其實第一部學徒我沒認真看
到了第二部任務我也沒認真看囧
呃等等從夜眼出來開始我有認真看-口-
哎唷我是狼主義的(把這人拖出去打!!!
說起來我好像沒啥看
不過我有看阿不然後面怎連的起來呢唉唷真是的太太

蜚滋駿騎,身分皇家私生子,5歲被父親扔給馬廄總管
接著就被訓練成皇家刺客
其中他遇到很多人,而之中呢最重要的要屬弄臣
我很後悔前面沒認真看他不過我沒力氣再來一次了這樣- -
蜚滋在溜到城內的時間裡遇到一個叫做莫莉的蠟燭商女孩
忘記是幾歲了- -...他第一次跟動物有了聯繫
通稱原智,在六大公國裡是最低下的魔法,所有人都鄙視跟動物有聯繫的人
而接著他也被發現身上擁有精技,瞻遠家族歷代相傳的魔法
而被抓去訓練的蜚滋被精技師父虐待幾乎死去
然而以宣誓為吾王子民的蜚滋即使不是精技小組的成員
也得同時背負著私生子,小雜種,新來的和刺客的身分

以上是我第一部回顧(打飛
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蜚滋這主角
但是又不得不佩服他
當他跟夜眼連結後或許蜚滋才終於成為一個完整的他

在第二部不外乎多了感情的糾纏
還有蜚滋對自己身份的摸索
總之我很討討厭帝尊
即使知道他是被寵壞的還是討厭
而感情的糾纏不只蜚滋
還有惟真跟柯翠肯,政治婚姻下的愛情
印象沒錯的話蜚滋是在這集被帝尊整死
那時候我還想主角死了是還有啥戲可以唱這樣

到了第三部
故事劇情開始緊湊
蜚滋因為原智魔法得以復活
說真的若是可以,當隻狼還真的比較幸福吧!
人生重新開始的蜚滋決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而活
所以他要去殺帝尊,接著去找惟真
唉夜眼好可愛好勇敢好真誠
蜚滋一直都不是一個偉大的主角
但是許多事情都是因他而改變因他有轉戾點
比他優秀的人大有人在但是要是蜚滋也像這些人
那故事還有啥好看咧
雖然帝尊沒殺成,蜚滋卻遇到了已經逃到群山王國的弄臣
之後跟掠音,水壺嬸,柯翠肯還有弄臣一起上路去找不知道是死是活的惟真
結尾理所當然是龍被喚醒打跑了侵略國家的紅船盜賊
而蜚滋隱居不予人群接觸決定就此度過一生

後傳的部分我弄臣任務沒看
所以跳黃金弄臣
夜眼死了,蜚滋自暴自棄,晉責很可愛XDXD
恩這孩子就是惟真借用蜚滋的身體跟柯翠肯生的王子
同時擁有精技和原智,個性沉穩是個當國王的好料子
最終篇我忘記名字(才剛看完XD
冰華跟婷黛莉雅是是世界上碩果僅存的真龍
唯有和龍共存,人類世界才不會就此步上滅亡的道路
蜚滋的身分還是藏不住
讓一些該知道的人知道了
最後結局是Happy ending

很累的一整套書
但是每本書都有一半以上蜚滋的自我掙扎-.-
雖然到後面有了夜眼還有其他人幫忙紓解
但是蜚滋的選擇裡總是沒有絕對的錯誤或是絕對的正確
但是在年輕時後的他總是一骨腦不顧後果的衝
成年後的他經過了更多深思熟慮卻反而做起決定來更加困難重重
讓人不禁思索人生就是這樣吧
能夠毫不考慮做下最好的決定是很難的
我們也只能做到選擇後果不會太差的

我很喜歡跟夜眼在一起的蜚滋
而弄臣後來也加入了他們
因為催化劑跟白色先知的關係
3個變成一體,真正的完整又有了變化
唉好累阿
當人好累阿

很感動的一部
可是一如往常我沒辦法把那種感動形容出來
總之裡面的狼很可愛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