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寫功課寫一半來打這個(被巴
沒辦法剛剛看完2集聖鬥士冥界篇
那滿腔的熱血不發洩出來我受不了阿阿阿阿!!!!!!
好吧我要燃燒小宇宙了(炸

其實還有小看了一下冥王12宮啦...
剛好看到那隻死青蛙對美麗的卡妙OOXX咳咳嗯嗯
呃不對反正就是趁他不能動扁他就對了
那邊真的看幾百遍都會想砸電視跟核爆製作群組(淚

然後順便看了一下之前幾部劇場版
嗯老梗
老梗阿阿阿阿囧+
阿波羅不錯帥就是(被毆
不過為什麼每一部黃金們都出現不到30秒??!!
我的天阿看了很想哭耶囧
都出來被秒殺的ORZ
喔撒旦魯西法也不錯
所以我幾乎都快速轉過去了-.-

真的
只要不要有雅典娜跟黃金多一點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嗚

嗯接下來鏡頭回到冥界篇XDD
片頭是...不錯HIGH啦- -
可是我比較喜歡冥界12的黃金上河圖耶QQ?
黃金有出來真的要偷笑...
不過好虛阿囧

好吧小強不提了
在第一獄那邊真是笑翻我XD
那邊審判的叫啥我忘了(也太快了吧XD
反正他被冥王的幻影嚇到的時候反應真是讚XDD
遇到拉達曼迪斯也讓我HIGH了一下
喔他的冥甲好帥ˊˇˋ

所以我本來推斷是沙加搞的鬼原來是卡諾玩弄人XD
喔卡諾你不管穿哪套都好帥
請你代替你哥哥繼續服務我們吧!!!
看來拉達那麼看好卡諾果然之中一定有姦情....(炸
卡妙死了米羅也死了我好難過阿阿阿=口=
嗯靠你們了(拍肩

嗯接下來是真的很帥也很溫柔的天琴座
叫什麼阿...糟糕我又忘了囧
反正他跟他馬子就被那個潘朵拉陷害就是
你這女人想要帥哥就直說吧囧
來陰的很毛阿阿阿

好吧我今天只看了這2集
期待下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