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我醒了- -+

剛剛夢裡我在中世紀古城誘惑一個計程車司機(囧?!
接著很該死的我被拒絕了於是就跟蹤他

到了一個很大很漂亮的教堂我就跟我夥伴會合
所有人人手上都有華麗的武器

我從我的大腿邊側摸出一隻掌中雷
隨時準備待命
突然有個女子跟我說話,定睛一看
哇靠是蕾蒂耶-口-
夢中我似乎跟他很熟所以就繼續很熟吧(打飛
我們倆聊著天,有個男子出聲叫我們注意裡面

呀阿阿阿這不是但丁嘛?!還穿著3代服裝耶(爽死我也
但丁背著火箭砲跟那把劍,黑檀跟象牙也在(靠我要噴鼻血了
哦似乎夢裡我也跟他不錯熟(我劃
於是跟蕾蒂一起虧但丁(噗

教堂裡出現異動了
剛剛那個計程車司機竟然是帝王級的惡魔
一抹藍影迅速的衝上前想要先殺為快
但丁嘖了一聲拿出雙槍支援
"靠!維吉爾不是說這隻給我嘛"
我心裡大驚,子彈對惡魔無效

為了讓但丁不要分心,蕾蒂賞了但丁一粒爆栗XD
我趕緊制止其他同伴發射子彈類的武器
惡魔認出了我,他對我冷笑
"原來是你阿,誘惑失敗小姐?"

"靠給我閉上你的狗嘴!!!!!"我把掌心雷扔出去順便按下了
<自爆鍵>
爆炸聲響起,維吉爾冷眼看著手裡抓著一個人的惡魔
"放開她"維吉爾的聲音還是一樣酷(誤

怪了翠絲何時被惡魔抓走了囧
而且炸彈明顯無效,糟糕的是我沒武器了

惡魔帶著翠絲逃上閣樓,維吉爾想追
但丁罵著髒話抓住他

蕾蒂說教堂附近已經有戰鬥直昇機待命
就等吧,她不屑的笑著
"我沒武器了"我抱怨,但丁扔了一把錘子給我(啥
"火箭砲拿來"我從但丁身上搶過來
於是我們3個坐在板凳上無聊
看來控制場面的是維吉爾,怪了第一個衝出去的不是他嘛-.-

看到維吉爾走過來,但丁很不滿的瞪著他
"去你的,你說話不算話"這是但丁
"我沒說過的話怎麼算話,要是給你搞這次任務又要負賠償費了"這是哥哥
"那她丟掌心雷就不算嘛?"但丁回嘴,我瑟縮了一下
"她那是小範圍的你哪能比阿!"維吉爾哧了一聲把但丁的衣服拉好
蕾蒂往旁邊看,我看地上,雖然沒看但是很清楚的聽到被哥哥拖走的但丁的謾罵聲XD

硍我就醒了
接下來勒??!!我也想知道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