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都去當了志工0  0

早上很早去回來都累攤哩ˊvˋ

雖然是衝著服務時數去的...

但是撇開免費便當跟服務時數不說

真的是很棒的4天呢XDDDD

 

第一天我跟花是跑去縣政府幫忙

因為比較近,但是我們早上去了才知道他改成下午才開= =...

嘛在縣政府的這天蠻涼的

但是有時候會運貨會比較忙一點點

 

後面幾天都去體育場幫忙0  0!!

我還當了區長XDDD

嘛...這裡因為算是總站

所以忙起來真的非常忙

但是閒起來是可以打牌的(嘆

 

現場真的一堆物資

每種都要用形容XD

米跟泡麵還有水超多的呀~~~~

但是缺的東西還是缺,唉

沒辦法阿真的0  0....

有幾次被抓去幫忙搬東西

我是要當男生用的女生(搖頭

 

但是撐不久我會老實的退出隊伍免得拖累人家= =

這幾天下來我的手都是淤青囧...

舉不起來連洗頭都酸XDDD

很棒的一次經驗>///<

可惜沒有照片哈哈

畢竟忙都來不及了

帶那麼貴重的東西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