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每日一繪

草稿靈感來的速度些許驚人0  0!!

但是要上彩搞果然都會拖到時間(倒

 

最近畫的都是魂

因為每天相處最久的就是他XDDDD

看了好久好久才動手畫這孩子

精雕模式也是第一次用在他身上||||

好歹他是我最大的小孩阿真是XDD

來個臉部TAKE

未命名.bmp

瑪奇還開著好像很該打XD

但是我得看他的帽子(藉口

還有那迷人的雙眸(不准拖我!!!!

嘛...本來張雙眼但是歪掉了

改成眨眼睛反而也更有味道-/////-

嘛,我家兒子怎麼看都很迷人的-////-

我想我的金眼控應該是從這裡深根柢固的

嘛,不過魂的好像是琥珀色,阿隨便啦(輾

這張我最害怕的就是背景了,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第二麻煩的蝙蝠帽子已經被我亂畫畫完了(去死

日本原作者看到一定會淚目(爆

 

嗯頭髮完成再貼上

未命名1.bmp

嗯圖層32

靠開到32了XDDDD

這個情形應該可以破50!!!!!我這個廢物XDDDDD

 

總覺得最近上色的順序...都亂了(?

像這張

其實下面的衣服配件都是完成的

就肌膚跟頭髮的影子我還沒理他(?

嘛....本來就一直沒這種規定XDDD

所以畫到就畫到哪缺點就是圖層會開一堆然後找不到

嘛...問我為啥不取名字嗎

欸都我會了永久版後,裡面的選字不顯示的

我也很苦惱阿太太||||

打英文我打到最後會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炸

 

其實這張都還沒完成我就想去畫下一張了=  =...

好吧不可以(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