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講了一下我昨晚做的夢

她笑到快斷氣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做的夢是跟SD娃有關係的

 

就我路過美術館附近那家娃店

發現他們搬到一樓,麵包店不見了

然後裏頭的店員都顯得很緊張

我進去晃了一下

發現店裡的娃都不見了只有擺飾品

從窗口看到大馬路上發現娃都在馬路對面(?

走過去一看

發現有幾隻娃在瞪我囧

 

其中一隻DOI

就這位LUKE

luke.jpg

 

他拿水管噴我橡膠液

說這個世界是他們的了人類都去死

什麼話啊真是

然後我還幫他擋橡膠泥,粉紅色那種

總算從這隻娃手中搶走了水管

 

但這位帥哥似乎無法接受自己身上的髒污昏倒了

什麼鬼東西= =

然後其他的娃跟我說

他們會征服這世界的!!!

就跑了= =

 

我把其他娃跟店員一起搬進店裡

然後他們說

大概是因為他們是賣娃商品的所以才沒有被攻擊

但是麵包店已經沒得救了

我在夢中自己吐槽說

因為自己太髒就嚇到昏過去的娃是可以幹嘛= =

現實應該是娃媽昏過去才對吧!?

 

然後我就想說去美術館看看情況

那裏被娃佔領了= =

只有有娃的人才可以進入

因為他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娃加入人工智慧

所以我就通知芙帶他家卡列斯來

不來還好

來了我才發現芙把卡列斯不知道送到哪家美容所

被改造成狼人型的娃了

OH GOD我都快崩潰了

吸血鬼跟狼人不是不符合嘛!?

哪個天兵設計師啊啊啊不對這不是重點

 

然後進去的守衛是CRASH

這位一點都不稱職但是帥歪的DOI

ggg7.jpg

 

詭異的夢= =

帶著拴著狗練的卡列斯

也看到很多很多

很多的美人

 

crobodoll_080808-5.jpg

crobodoll_080808-38.jpg

crobidoll_hue_080609-5.jpg 

Ys-e.jpg

之類的

好吧裡面還有好多娃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啊這夢

接著我進美術館的雙塔大樓

別問我這哪來的

下面還有地鐵哩

 

走著走著我想說要去死神部門

結果走反了走到輪迴部門

裏頭的探員都帥到沒話說啊-/////-

像這樣的

eancover-1.jpg

這裡的就不是娃了

是死神們

 

然後我就跟他們求救

嗯世界就恢復和平了

 

醒了之後

我問自己真的有那麼想要娃嗎= =

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