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不好

但是心情就是有那麼點不美麗

 

別擔心

沒有生氣沒有難過

我吃得飽飽的也睡得好好的

漫畫動畫電影小說一樣不缺

報告功課都還過得去

硬要說的話是最近遇的事情都很奇怪

 

人很奇怪

因為不知道怎麼做人所以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自以為是

因為不知道怎麼做自己所以把別人的價值觀套在自己身上

只要是人多少都幹過這種事情我也幹過

所以人有多奇怪就真的不要大驚小怪

 

對於網路禮儀我一直有自己一套方法

但是我是沒用的傢伙我知道

所以我軟弱我平易近人

所以我沒辦法殘酷沒辦法絕情

 

但是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請適可而止

即使網誌是半公開的網路空間但是也只是半公開

請適可而止

這裡是我的地方

沒有邀請你的人就給我乖乖當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