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詩經那首木瓜

是最近覺得肚子卡了一堆廢物

只能說木瓜是好物

吃下去肚子馬上會嗶嗶啵啵

 

今天的過得很開心

睡過頭了但是管他的

下午看動畫看到死

吸血鬼騎士故事還是一樣嘖嘖

女主角還是一樣討人厭又吵

零的聲音太少了但是MAMO還是一樣可愛性感

樞哥哥聽了好不習慣但是還是一樣性感到媽咪阿鼻血流出來的境界

福山潤的角色怎麼可以都融會貫通呢哈哈

 

哲概課的時候發了英檢跟歷年成績單

果然是因為沒有門檻所以格外不刺激嗎0  0

到時候法檢來就好玩了

然後把信寫完畫起圖來

我畫的人都不像人了該怎麼辦= =

在考慮要把傻那印起來描,是有意義嗎-.-

 

然後晚餐吃了壽司

而且一進去就聽到鋼彈的歌=  =

超強的哈哈阿

而且終於吃到了很開心

現在味磳湯免費續一碗,但是說真的不大好喝= =

然後消費滿100+10元有可愛的桌上曆唷

阿裡面有30元抵銷卷,這才是我買他的目的嗎wwww

 

然後下面是不開心

未成年的那個就不要看了吧我說

 

想也知道我點的是誰,那就不多說了

自己看了不愉快也不關我的事情

這是老娘的網誌,不想看可以不要進來看


好好吃個飯也要那麼一張臭臉也真是夠了

是啦,我那麼嘻嘻哈哈不正經的很莫名其妙

一直記仇然後記得死死的人才莫名其妙吧

不過就是小事情,不爽就不爽

不爽那麼久就算了,而且姑且是不是那件事情

吃飯有必要配大便臉嗎

老娘念了2個禮拜的壽司都快吃不下去了有沒有必要這樣啊?!

所以我說我討厭死天秤座的阿,尤其是天秤A型

斤斤計較的要死

大事情不計較去記那些鳥事情

不要說我又在那邊嘴砲


要不爽隨便你

但是吃飯的時候不能配合一下嗎

是不是人阿

狗才不會看場合跟人的臉色吧

都放那麼低了不然是要怎樣

死小鬼,要裝成熟也裝得像一點

不要只會在那邊自以為自己是大人

要擔當責任的時候又說自己是小孩

超好用的不是嗎

馬的

 

我只是想替我的壽司哀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