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涼涼的

晚上買晚餐時享受著很舒服的晚風

 

終於

到了我最喜歡的天氣了

雖然喜歡在冷一點

但是因為要騎車

我想還是剛剛好就好0  0!!

 

所以今天上課

我又忘記帶課本

然後連帶了連lucky的課本也一起遺忘了-  -..

哎....好啦我我我也不能怎樣(?

所以PSP給你玩一節||||||

 

唉這個雙十連假

我快把吸血鬼騎士看完了(?

好好的作品一但拖了戲就變垃圾了

啊不過是很吸錢的那種0   0

 

禮拜五跟芙他們出去玩0/////0

結果買回去的花被芙媽咪折了||||

是說美麗島真是奇怪的一站

粉紅色超噁的||||||

 

禮拜六俺翹了早上的課

下午看海角七號

這部片怎麼會紅成這樣阿|||

日本味太重了說

看到後面演唱會的地方還有人跟著一起唱

什麼東西阿這裡是電影院耶囧

 

明天不想上課唉唉

我想我該睡了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