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轉載的(?

應該說是原本的網站太多網址遺失

我這個瘋子就一口氣把他們全部找回來

 

基本上不知道會不會新增(?

除非我找到更多啦啦XDD

 

好啦

那一個一個貼了GO

保志總一朗-晚安CALL


櫻井孝宏-晚安CALL


井上和彥-晚安CALL


石田彰-晚安CALL


関智一-晚安CALL

 

三木真一郎的晚安CALL


石田彰飾阿斯蘭的電話錄音


【目覚ましVoice】~男性声優編~

簡單的說是MORINING CALL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石田彰&保志総一朗)

數綿羊-/////-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緑川光&置鮎龍太郎)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剎那的配音呀XDDD


石田彰,1人飾7角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個聲優啊XDDD

不要懷疑,裡面的聲音都是同一個人!!!!!!!!!

 

嗯好接著下一篇是給我自己方便的(?

簡單的說是限制級的啦嚕啦0   30

基本上不是腐女的我一率不給密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