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懂得人一定懂(笑

我分類成15R的好了

也請非腐女的讀者們小心點擊XD

要是不小心被玷汙了不要跟我哭XDDDDDD

另外同樣是從謊言錯綜轉載來的

 

那開始囉!!!!

 

◇受聲◇

忍耐系:櫻井孝宏、関智一、鳥海浩輔、中井(將貴?)、三木眞一郎、森川智之 (S帝王啊囧)
喘息系:上田祐司、置鮎龍太郎(拇指)、鈴村健一、谷山紀章
慘叫系:岩永哲哉、千葉進歩、保志総一郎(掩面)、松本保典
超音波系:福山潤(這我很難理解囧)
激痛係:関俊彥
正太係:宮田幸季、山口勝平(我想聽這個XD)、下野紘、阪口大助、下和田裕貴
AV係:石田彰(一點都不假|||)、鈴木千尋、緑川光、伊藤健太郎、松野(誰?)
變態系:成田剣
未熟系:岸尾大輔、笹沼晃、森久保祥太郎、水島大宙
真實系:石川英郎
娘娘腔喘息系:野島健児、飛田展男(這格跟AV哪裡不一樣啦XDD)

 

◇攻聲◇
講話比喘息多系:森川智之、置鮎龍太郎 (可攻可受最美味了)
絞緊吐息系:小西克幸(耳語的聲音性感到會發麻的啊太太!!)
悶哼系:増谷康紀
橫竪橫系:花田光(不太愛這個||)
沈黙是金系:子安武人(悶騷型?)
比小受喘得還厲害系(這才是厲害的地方):石川英郎、櫻井孝宏(啊啊啊啊囧)、鳥海浩輔、井上和彥、鈴置洋孝、伊藤健太郎、小杉十郎太、遊佐浩二、萩原
変態系:成田(劍嗎?) 、檜山(張出橫綱)->是我想的那個嗎|||他當受我也很想聽(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