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00-1~4
是鋼彈圈圈的一到四話
這邊是廢話

嗯看完魯魯修後我又跳進另一個無底的坑
就是目前很有名的鋼彈圈圈

在學校看完了4集
結果隨身碟還中毒= =
但都沒有比的上我看完這四話還不知道他在幹啥好的很多(汗

主角剎那很明顯的是公主受,喔很彆扭的那種
還有點自閉囧?!不,還是說那是害羞呢?!
好吧因為字幕看的都不大一樣

這次鋼彈主要只有4隻
主天使  Kyrios(阿勒路亞嗎?!我看的翻譯好怪阿!!!
能天使  EXIA(主角駕駛的
力天使  Dynames(我喜歡他的駕駛員ˇˇˇ)
德天使  Virtue(眼鏡女王受-.-

總稱天人,是為了阻止世界上所有的戰爭而起的武裝組織
很諷刺吧,武裝組織,而且地球軍不管哪一國連他們4隻的屁都比不上-.-
主角又悶到一個不知道該說啥的境界(汗
還有一堆奇怪的人物也不好好自我介紹= =..
還有那個什麼瑪莉娜公主是腦殘嗎..妳的秘書都比你適合當女王-.-
或許這只是因為我只看過種子,所以才沒辦法那麼融入吧orz

好吧繼續看下去
目前很喜歡擔當狙擊手的力天使ˇ
他很照顧剎那呢,但是小公主不領情阿(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