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靠
靠見鬼了

歌是英文詞就算了
索拉聲音是法文
字幕也是法文耶喔喔喔喔喔喔?????!!!!

等等這是在法國賣的嗎
靠盃那我也買阿阿阿阿阿
至少字幕我比較看的懂阿(大哭
唉畫質不好
但是重點是法文的很誇張囧

啊..真有興趣的畫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在補上中文台詞?

首先是開頭ˊˇˋ



在來是片尾
阿沒破完的請慎入喔0    0








在來是私心
牛牛聲音好性感(鼻血

The World that Never Was (6th part


小六一句
Ferme la bouche萌到我心坎
老天爺阿就陸美人聲音不性感I'm sad

是說有六爺
怎麼可以沒有惡美人
這段有點長
但是還是有黑衣性感陸美人(咳恩

Twilight Town (last part 6th day)



我的天阿小六聲音真的超級性感
聽那喘息
聽那呻吟
吼..惡美人聲音遜色(竟然忘記喘息了??!!

Mon coeur est appartient à moi....

這句話聽幾百遍都感動(哭
所以我真的看完又泛淚了(嗚

話說
原來keyblade竟然是陰性-.-
法文的R念起來怎麼聽怎麼怪
唉唷沒辦法誰叫大家名字一堆R

好詭異
反而法文我聽的比日文懂-.-
我懷疑法國人沒有適合配美艷受的配音員0 0
到是那些腹黑就索拉黑的最徹底
小六好性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