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終於拿到克勞德了
真是等待到快死掉我還在想他在不到我要退貨了= =

嗯這是可愛的封面(輾


嗯雖然應該已經很多人有了
但是我還是要炫燿一下(靠

裡面就FF13情報跟KH還有ACC之類的
DVD也差不多
不過怎麼DVD裡的AC跟DC偏多0.0
KH則是連個渣都沒有囧

所以看完這個我才知道FF13有2種版本還3種版本(汗
不過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王子大人那個版本(誰阿XD
那個預告怎麼看都一樣完美
喔13把刀的王
很期待阿
但是沒PS3阿連DMC4都玩不到阿阿阿阿Q口Q



接著是重頭戲(喂
其實就這2片DVD都2區的
讓我很疑惑要不要看
但是克勞德都讓我等那麼久了
看完我就一起看DMC
就是這本


真沒想到我是個白痴
早應該先看這個的
DMC的好精采阿阿阿阿囧

從1代到3代的詳細介紹
跟一點點的DMC4還有REMIX(這超讚的

看完後
我要說感想了喔嘿ˇ
雖然我只有玩過3代跟一點點一代

但是我只能說
一代真的好讚
翠斯超性感
但丁好可愛(咦
一代故事好感人喔
奇怪那時候我怎麼玩都卡第一關= =+
唉應該咬牙撐下去的
喔看完我也被JACKPOT感動到
不過那飛機是怎麼回事

接著是二代
我的天阿這代但丁
腰怎麼可以那麼受(我確定沒錯字XD
比女主角的腰還瘦是怎麼一回事囧??!
而且這代但丁我只能用2個字形容
性感
沒錯超級性感
不論是衣服還是動作
整個就是美艷到不行阿阿阿阿(有痴漢阿囧
嗯所以女主角我自動無視(喂
LUCIA是吧你可以考慮整型(超壞
喔不過她的惡魔型態挺上相就是

所以2代但丁很性感(靠

接著是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的3代XD
真是兄弟相殘一幕好
兄弟相愛萬人死阿(啥鬼啦沒對仗XD
哥哥阿阿阿哥哥阿!!!!!
但丁好三八阿阿阿!!!!!(不過沒4代三八XD?
禿頭!!!!!!

好的大家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已經沒重點了
所以可以直接JACKPOT了XD?

嗯總歸一句
我能愛上DMC跟FF真是太幸福了Q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