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表姊來去吃大餐
除掉早上那該死的大專英檢- -
熱死人阿囧!!!!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 -
好吃到我要在地上打滾了
嗯這是天堂般的幸福>/////<

然後我吃不完...真的吃不完
不過酒喝的很爽XDDDDD
餐前酒雞尾酒我都喝2.3杯以上XDD
嗯我懷疑我酒喝飽的-  3-

好唄接下來我換掉高跟鞋
去夢時代唷GO
我本來很不想去的嗯好吧看在表姊份上
天阿摩天輪

欸到了先去板急
其實真的沒啥特色
是有家店有很可愛的東西ˇ
那個摩洛哥駱駝天阿XDDDD
好可愛可是好貴

然後繼續往夢時代走
我累了-.-
那個來真的很痛苦
原來摩天輪有冷氣
31冰淇淋好好吃

媽阿我死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