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現在不能玩瑪奇我在這邊靠夭
唉進去就當機我能忍受嘛當然是不能阿

話說這個暑假我也練的夠本了吧(應該
畢竟我現在面對的釣魚2好還是冰1好還是爆1好
這種問題我是第一次在猶豫的說..(很高級的感覺

想一下
瑪奇玩到現在
好像才剛到達強而已=   =...
沒辦法我沒錢咩(是花不下去

兒子阿
你媽接下來要把你變母的你知道嘛(歐
推男魅魔是我的心願阿.....
為什麼不能脫衣服呢(大誤
冰刃也少扔一點我會推那麼辛苦了說..
還是其實是我每次去他都狂暴(疑惑

黑獨馬好可愛
我真的不喜歡轉蛋轉到的那2隻耶(唔
看下次會有啥在來蓋
買黑拉拉實在(中肯

靠我無聊到要玩kh了啦=口=
人家好想玩FF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