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來這要我馬上用法文啦勒

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今天下飛機就吐
媽拉那平飛是存心害死我阿囧
不過飛機上的麵包加奶油好好吃ˇˇ
我吃了好幾個>"<
不過都出來了就不計較了(靠你可以再髒一點

過海關的時候是帥哥(爽
不過領完行李想說刷個牙
突然大家就被趕出去
咦?!咦咦?!
發生什麼事情=口=
等下那個阿兵哥拿的槍....

是真的


靠盃法國都這麼亂來嘛=口=
直到所有人都被輾出機場
我們這有4個人跟團分散QQ
好緊張可是不知道怎辦

去問沒拿槍的阿兵哥(對啦我沒種囧
他只說稍待片刻馬上就可以過去
話說我用法文問他他用法文回我我聽不懂(歐死
所以這句他說英文--
不過還好是用法文至少他態度沒有差到哪囧

過一下子就聽到機場有悶悶的爆炸聲
哇靠嚇死人阿=口=

後來跟老師會合的時候才得知
原來是他們發現一個可疑的行李箱
沒有任何人領取也沒有名字相關資料
他們懷疑是爆裂物於是就把他給炸了
聽到差點沒暈倒可是老師說這是正常的

阿哈哈
正常的-.-

接著是去BREST的8小時車程
一路上沒啥好提
因為本姑娘都睡死了(得意

喔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第一餐14歐元有照片存證
幹我被坑了

到了CIEL大家就被領回家
我的接待家庭人都很好ˇˇˇ
然後他們已經有接待一個泰國人NOOK
看起來不像泰國人-.-

之後太累我就睡了
期待明天第一天上課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