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你學了那麼多誘人的字
怎麼還可以不會說你娘親的名字呢?!

所以要記好喔ˇ
霜是你媽囧!!!!
不然你也可以記魂這個字

等下好像會有人疑惑霜魂似乎是我另一個兒子(誰
嘖嘖
不管了阿霜魂這字眼我直接當我名字用了
反正都我生的差別為何?!(有差吧-.-

所以阿夜歡
夜歡阿夜歡

給我把霜魂這2字給我好好記下來
那我來個一百次好了

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
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
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
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
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霜魂

ㄟ都管他有沒有一百次應該學的起來吧
(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