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我去KTV老點些怪歌

但是上次跟到的拖都會唱我會唱的哈哈哈XDD

剛剛又看到不知道啥鬼節目

唱了一堆我也會唱的歌啊啦啊啦XDDD

所以老歌魂又燃了起來(?

所以想放幾首乾過癮

不然我又想去唱歌啦啦啦XDDDD

 

是說我會唱的頂多也追溯到

海波浪,雪中紅,傷心酒店跟雙人枕頭車站這樣而已XDD

我超愛雪中紅!!!!!!也是一首我唯一可以唱整首台語的!!!!!

海波浪就只會副歌哇哈哈!!!!

 

王識賢】雪中紅【陳亮吟

 

再來是我幼稚園以來就一直超愛的歌

瀟灑走一回!!!!

而且還找到最早的MV!!!

好好聽喔喔喔喔>////<

而且超酷的哈哈哈

這首我娘聽我唱她非常驚訝我還記得(?

 

葉蒨文】瀟灑走一回

 

是說這首上次唱

真開心大家一起唱

整個有HIGH到哈阿

 

再來是我國小時的偶像XDD

任賢齊XDDDD

那時候超愛他跟徐懷鈺的-/////-

也很愛他們的歌當然

但是任賢齊的歌10首我8首都會唱(倒

首先是真的很紅的再出發

很喜歡這首~~很多場合都適合的HIGH歌

老天阿那時候我還有瘋棒球耶噗XDD

 

任賢齊】再出發

 

然後是我超愛的死不了

之前還把他歌詞背的滾瓜爛熟XDDDD

明明考試都不會考的東西哈哈哈XDDDDDD

愛死了那種痛快的感覺

 

任賢齊】死不了

 

然後是任逍遙=V=

這首唱完也是痛快感可以發揮淋漓盡致!!!!

 

任賢齊】任逍遙

 

上面兩手分別是笑傲江湖跟神鵰俠侶的歌

天知道那時候我看的多開懷呀比XDDD

順帶一提我還買了他的精選集(噗

 

最後是我必唱的歌

算是半開嗓歌嘛0V0

很愛這首

不算老歌吧我說XDDD

是說那個是念ㄕㄠˊ

不是ㄕㄠˋ!!!!!

 

張韶涵】口袋的天空

 

被說唱歌很有感情

那不然要怎麼唱阿XDDDD

該死的放一放更想唱了(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