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列斯聞言,愣了愣但還是乖乖走上前,坐下,深朱色的唇微啟道,「請問...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霜魂上想要開口,夜歡卻搶先著回答,「沒人教過你,問別人問題前要報上自己姓名嗎?」,還想說些什麼就被那黃澄澄的瞳仁狠狠的瞪了一眼,紫髮只好縮了縮,聳聳肩吃起了桌上放置的點心。

 

卡列斯怯怯的看了看霜魂,後者帶著鼓勵的眼神,這才開口說,「不好意思,我想說你們已經知道了才沒有自我介紹。我是卡列斯(Kaliex de F),然後不知怎的跑到這裡來了...」,吞了口口水。霜魂笑咪咪的遞了杯開水道「嗯,我想應該是母親大人有什麼事情,希望透過我們告訴你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一時興起」,歡訥訥的補充,這次霜魂竟然沒有否認了,這倒讓卡列斯更加一頭霧水。「母親大人?是芙媽媽嗎?」,聞言,魂和歡互看了一眼,「嗯..你覺得我們倆會跟誰比較有關係?」,魂忍住笑聲的聲音。「芙?那顆蛋的飼主嗎?就是小斯常去鬼混的,呃咳!」,歡被魂用手肘攻擊的悶哼聲。

 

卡列斯見狀,輕笑出聲,「看來是霜媽媽了,她才是你們的母親大人吧?」,但霜魂搖了搖頭,「她不也是你的乾媽咪嗎?所以是我們不是你們喔,卡列斯?」,和煦的金黃色的眼眸直視著深海藍的瞳孔,後者不太習慣的害羞地低下頭。「果然很漂亮呢,你的眼睛」,卡列斯聞言,又疑惑的抬起頭,「應該說,整體都很美,讓人離不開目光的那種,難怪母親大人整天把你掛在嘴上唸」,魂彷彿在談論天氣般自然地誇讚著已經羞到不知道把臉擺哪的卡列斯。「呃...謝謝...」,即使膚色偏深,但不管誰都可以感覺得到卡列斯的雙頰已經紅到要燒透了。


「啊...沒別的意思,只是母親大人就是這樣」,霜魂笑笑的解釋著。「唔?是所謂外貌協會嗎?」,卡列斯偏頭疑惑的問。「不,只是單純的好美色」,歡想都沒想的回答。魂抬了抬眉,「歡,你不怕亂講話又被母親怎樣嗎?」,聲音帶著些許不贊同。「反正頂多就被抓去被哪個弟弟,呃」,突然想起現場有個心智年齡沒成年的人,歡猛然收了聲。魂搖了搖頭,對卡列斯解釋,「母親的興趣罷了,不過應該不會用到你身上」,但卡列斯看起來還是不懂,「是芙媽媽常在警告霜媽媽的事情嗎?不准把我跟誰配一起的那個?」,歡跟魂的表情明顯尷尬,「魂哥哥跟歡哥哥都已經被怎麼樣了嗎?」,天真的問著,後兩者的表情更加尷尬。「不,不是被怎樣,我已經有配偶了,是個漂亮的老婆」,魂有點害羞的回答。「最好,你還不是常常被那女人抓去跟遊戲裡的誰誰誰配」,歡吐槽道。「總比你老是被你自家弟弟妹妹吃死死好吧你」,魂毫不客氣的回嗆,卡列斯看著這麼有趣的唇槍舌戰,不禁笑了開來,「你們感情真好」。

歡跟魂聽到這句當場那帥氣的臉蛋都扭曲了起來,魂就不用說了,歡那帶點痞氣的臉孔,配上凌亂的紫色短髮和天鵝絨質感的西裝外套,紫眼瞇得跟看到什麼讓人不悅物品的表情,著實讓人會裂嘴而笑。「不,卡列斯,你是誤會了什麼了嗎?」,魂無奈的扶了扶額頭,啜了口紅茶,「沒有呀,霜媽媽是個非常有趣的人」。才沒多久就學會顧左右而言他了...歡跟魂有點欲哭無淚的看著對方,「算了,不要被發現是我們把你教壞還是怎樣都好」,歡扔了塊巧克力給卡列斯,「教壞?不會呀,這樣熱熱鬧鬧的我還是第一次呢,很好玩的」,卡列斯開心的吃著巧克力。

「啊...也是啦你沒有兄弟姐妹吧,母親大概就是怕你寂寞才把你扔到這的」,歡切了塊草莓蛋糕,小口的吃著。「所以這裡是?」,卡列斯這才想起自己正身處在這個詭異的空間。「算是母親的專長吧,幻想空間?」,魂咬著叉子,含糊不清的講著,「反正你就當她是變態好了,會比較比較輕鬆」,歡大笑著說。卡列斯聞言也不禁咯咯笑了起來,「連這些食物都是幻想的嗎?」,卡列斯拿起了一杯布丁端詳。「應該說,這些食物甚至是這個空間的物品只要我們想要什麼就會有,但就限定這個空間,這是她的專長能力吧」,魂挖了一口布丁。「講那麼麻煩做什麼,不就天馬行空她最行」,歡的眉頭皺了起來,「怎麼沒有酒啊,我要酒啊!」,說著就敲起桌子來,看到這舉動卡列斯笑得更燦爛了。魂看了看已經沒救的歡,決定轉向還有理智的人對話,「不過卡列斯,你是吸血鬼吧,不用什麼特殊食品嗎?像人血之類的?」,好奇的看著卡列斯那白白的小犬牙,想伸手去摸看看,但卡列斯意外的沒抵抗。「唔哇,好妙喔」,歡看著卡列斯張著嘴巴打趣的說,後者才發現自己好像看牙醫似的才閉上嘴巴,「嘻嘻,應該是不用吸血的,就我所待著的軀體裡並沒有需要飲食的需求」,看了看手上的甜點。「那就在這盡量吃吧,母親大人可是樂於看你開心的」,魂拍了拍卡列斯的頭。「是啊,連名字會後一個都被冠上霜(Frost),怎麼覺得委屈到芙媽媽了」,卡列斯笑了笑。

<完>

---------------------------------------

 

我寫完了

整個不知道自己這篇小說在做啥XD

其實只是夢境而已

感覺起來三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配套在一起

才發現我愛的果然都是這樣啊XDD

 

總之,這篇其實只是要讓卡列斯認識我這個乾媽吧||||

順便把自己越寫越糟糕囧

 

寫的蠻開心的

希望看不懂的人不要拿東西扔我XD

接著是這3個真的截然不同的孩子

 

霜魂(瑪奇Mabinogi)

左遊戲原圖右我繪

mabinogi_2009_04_04_001.jpgScannedImage.jpg

 

夜歡(Meromero Park)

未命名.JPG 

ScannedImage-2.jpg

 

最後是卡列斯XD

我真的畫不出來這麼漂亮的東西= =

衣服明顯隨便撇XDD

上課產物咩(被打

DSC05424.jpg

ScannedIm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