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今天睡到下午四點||||

然後忘記請人幫我請體育課了ˊ口ˋ

所以就算了=  =+

 

趁我還有印象先把這兩天打一打0  30

接續上篇

我玩了整整4小時的樂克樂克後

終於可以吃肉了這樣

但是還是要先升火= =

簡單來說

整個都大不熟

我從一開始就這樣覺得但是很明顯的就還是這樣

直到吃了幾片肉

有對情侶來放玩閃光就跑

都不管別人的眼睛=  =||||

 

到了12點的時候因為我們那群人有幾個要去給人家算命

我總不能待在我都不熟的地方

所以就跟著晃過去了

 

屆時有種

不管去哪我都活像走錯羊群的羊皮狼

等了整整半小時才輪到他們

是給濟公算的啦...

只能說聽別人命運一點樂趣都沒

更何況是連看都不用看的人- -...

我都看的出他們命相了嘖嘖

 

好吧回去之後我才開始吃

交150怎麼可以不吃個夠本0  0

之後就收拾玩回去

飆車超過隱的但是好冷喔ww

回到家的時間是半夜4點

 

然後我6點半就被挖起來

因為要上台中

只能說

睡真好

戴枕頭跟被子上去都不用動了XDDD

 

到天津路後就開始逛了

換衣服的時候一直靜電XDDD

這邊的戰利品有衣服2件褲子一件三色圍巾一條0  0

 

到了下午就是殺一中街

只能說負責帶路的人在恍神(指自己

人多到一個炸

但是真的很冷耶,出太陽但是那風喔..

到這裡的戰利品有一隻大兔子

想拿來改造掛包包0   0

 

OK逛玩一中後

因為阿爹開同學會的續攤

是在一中街附近

就想說去休息一下,晚上在戰逢甲

 

結果一進去

又一個跟MELO家同等級的豪華房子

然後大人都在喝酒

我們就給他們兒子招待

用60吋的電視玩PS3真不錯

但是玩什麼鳥摔角阿= =

對方那死小孩也有夠沒禮貌

 

迅速裝死後就上樓數電腦

共計有4台筆電3台桌上型真是|||

把文章看了看,那死小孩繼續吵= =

在我面前大放DMC的厥詞啊...搞錯地方了喔XD?

但是年紀大就是要收斂一點這樣0  0?

 

結果我期待很久的日本料理也吃不到

就在他們家吃PIZZA

吃著吃著他們家女主人就拿他們大兒子照片出來

真是帥哥一枚XDDDDD

阿順帶一提他們家小孩跟我們家3個都同年記性別也都剛好相反

真是會生||||

 

晚點後換我們唱起歌來XD

好久沒唱歌了超爽的XDDDD

這才跟他們家的老二熟起來

是個氣質美女耶0  0

也是啦他們家媽媽就超有氣質了0  0

結果我這才聽到我老弟老妹的歌聲

妹子聲音太高了給我記住

弟子是在害羞啥屁阿捏你喔0 0

啊我沒開完嗓,獻醜了(?

 

唱到快走時

有一個日系帥哥來接他爸

欸喔跟我同年捏

師大數學系二年級= =

聽說他們家3個都是帥哥|||||||

是有沒有這麼好阿!!!!!

但是都不高真可惜XDD

 

然後就在更疲累的情況下去逛逢甲= =

但是,還是去了

光等停車就一個小時了

才剛開始逛我的目標物就出現

但很可惜都不大好穿就只好在想想

逢甲人也是超多

我真想踢翻那些娃娃車=    =

 

所以逢甲就買到一件衣服跟一雙娃娃鞋

後來因為爹爹在催就荒促之下趕快去會合

我討厭這樣結束逛街............................

好吧上車也是馬上睡

 

阿有個小插曲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阿

一蹲下來

頭上的電風扇就開了

大概是要送風之類的

我只覺得我的屁股有被冷到了ˊ口ˋ

 

嗯回到家也2點了

這就是我睡到4點的原因0  0

現在要趕報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