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想我很努力想做到這點

但是隔壁的鄰居們一點也不給我機會呢

不知道我以前有沒有提過

我家隔壁那堆大學生

 

一開始他們搬來的時候就4.5個大男生

我們家也因為隔壁常常換鄰居蠻習以為常

但是這次的大男孩們

有幾個是定居的

久了就知道我們家的成員也不敢造次

但是有的是像浮萍一樣不定居的

就會惹出今天這種事情

 

我今天去台南給芙娃袋跟其他林林總總的東西

回來了總是心情特不好

畢竟冷成這樣又一堆白目擋路

唉小鐵都差點變廢鐵了不說

在接近我們家的時候注意到一輛重機載著女生

還在想是不是我們家鄰居

到了地下室就知道是了

而這位有帶女朋友的男生看來是認識我了

乖乖的按電梯等著東西太多的我

我也蠻驚訝的向他禮貌性的道謝

然後他們兩個就安靜的一點聲音的不敢發

 

到了一樓

看似是他們同學兼室友的另一個大男孩走了進電梯來

非常活潑的跟他同伴們說天氣多冷打籃球的事情等等

從這裡我判斷出這位應該是不常來的吧

啊當然,那對小情侶仍然安靜的半聲都不敢坑

我默默打量這位高高的男生

然後感覺的到視野內騎機車的男孩跟他女朋友在拼命用眼神暗示

但明顯無效的有趣景象

 

而到了我們這層

高個子男生一馬當先的踏出電梯門

一屁股坐在"我家"的鞋櫃上

不要懷疑,他們只有可以擺鞋子的陽春鞋櫃

我家的是木製的,製作精美看起來舒適又大方

啊想坐上去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體諒他欣賞我家的鞋櫃

所以我就默默的把拖鞋放回我家的鞋櫃下方

也就是那位坐的很豪邁的男生的右下方

他頓時跳了起來,連鞋子都還沒脫好

我都可以聽到後面那對情侶在幫他祈禱的聲音了嘖嘖

 

我頭都不用抬都到那個男生怕的臉孔想必都扭曲了

經過他要開門時他半句話都支支吾吾的說不好

進我家門時我聽到女聲默默的說是老大吧

嗯我好像聽到類似哀嚎的聲音了

 

喔天知道要憋笑多痛苦XDDDD

那個像是踩到老虎尾巴的反應是怎麼樣XDDDDDD

太好笑了啦啦啦啦XDDDDD

有沒有這麼恐怖我什麼都沒做耶ww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都以為我們家是多恐怖的惡鄰居之類的

唉別這樣

我們家只是表達情緒比較豁達比較開放

而且鄰居要是都好好的敦親睦鄰

我們也不會搞到這種地步阿

想當初隔壁的鄰居是女生們還養貓咪時我們相處多好啊

而一開始的房東再亂七八糟也沒到那麼不會做人的境界

 

從他們一開始的鞋子亂丟,門用摔的

每天帶女孩子跟不同男同學回來,打麻將打到半夜

已經是半夜了門還是用摔的,把我們家鞋櫃當自家的坐

機車亂停,看棒球賽歡呼到半夜,門還是用摔的

 

我們家都默默的忍受了

我們也在自家範圍內作出警告罷了

比如說一開始他們鞋子亂放到家門口

我娘親就一雙一雙的踢回去但無效

直到我們家3個孩子輪流再等電梯的時候

大聲的跟母親大人建議如何處置亂放鞋子的100種方法後

當然包括丟到樓下或是把所有鞋子集體處置的方法等等

他們就乖乖買鞋櫃了,但是人太多好像放不大下

但是看在他們的誠意上就算了

 

車子亂停則是看我娘親怎麼用腳踏車去嗆機車

這個我想我還有得學,下次提醒我做筆記

打麻將跟歡呼的,我娘親體會他們是孩子所以不報警

報管理員處理但似乎沒改善

摔門的,我們家3個在客廳練摔角時會順便發生練習

警告隔壁的門關小聲點之類的

不過我們家的直言不諱他們一定都聽的到啦

我最討厭我看動畫的時候被摔門了

您說是吧

 

欸喔

我想今天

隔壁又有孩子一個學到了不可以亂坐別人家鞋櫃的忠告

惹阿狗阿貓都好

就是不要惹到獅子跟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