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是我家新車的名字0   0!!!!

嗯我爸媽幫我買新摩托車哩0   30

真是個漂亮的孩子呢-/////-

本來要買黑色的但是沒了就換這個0  0

沒想到很合我胃口哈哈

這張是宣傳DM

 

每種顏色

 

然後我家小鐵放大-///////-

 

其實還是很像黑色,但是其實是鐵灰色的!!!!

 

然後因為他是碟剎

也就是剎車比較利

昨天試騎煞一個太大差點飛了

我爸媽還問我我不會緊急煞車吧

 

我當場回

高雄是要怎樣才可以不緊急煞車阿=  =

能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車禍了啦||||||||

 

好吧所以這台我終於立的起來了!!!!耶!!!!

 

然後然後

今天運動養生上到體質方面

上到我都毛了|||||

內容如下,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有哪幾種體質

基本上有都是不好的-.-....而且還好幾個我就是這樣||||

 

一、血熱體質特徵:
舌破尖紅,手心熱(燒),手心汗,怕熱,容易流汗,心煩,難睡,多夢,
髮乾、斷、皺(很難梳),頭暈痛,目酸澀,口乾,喉割,肩胛緊,腰酸,
尿或是兼血尿,便秘。女性月事子宮卵巢發炎痛,或偏提前。

二、血瘀體質特徵

唇黑,黑斑、雀斑,老人斑,青筋浮,腳筋多,靜脈瘤,靜脈曲張,
皮膚輕撞瘀血。女性月事黑血塊,或色暗紅。

三、血虛體質特徵
唇蒼白,面無血色,形枯瘦。頭暈,目霧、澀,遠視,夜盲,筋緊,
女性月事遲、量少、色淡。(大部分延後或三個月來一次)

四、氣虛體質特徵
唇蒼白,面無血色,髮早白、慢長、易落,講話有氣無力,不耐言,
容易疲勞,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容易暈車,嘔吐,易瀉肚子


五、氣滯體質特徵
舌頭抖動,近視、亂視、散光,胃脹,胸悶,喉塞,放屁,打嗝,容易緊張,
神經質。女性月事來時乳房脹,下腹脹。

六、濕熱體質特徵
頭皮屑、頭皮癢,眼癢,耳癢,皮膚癢,痰飲(多),胃酸過多,大便味重,
前硬後軟,尿黃濁,易結石,虛胖,腩肚(凸肚)。
女性分泌物多(質粘,有異味)。

 

嗯好

我基本上有氣熱,氣滯跟溼熱的體質

去問過老師他說我最少有這3個

而氣滯體質是國人99%都有的我鬆了口氣(?

但是問題是我氣熱不能吃的東西,都是氣滯需要吃的東西阿靠

 

這該怎麼辦阿= =

結果老師還是扔給我要多喝水跟運動||||||

好吧我都很缺乏啦對不起= =

可是人家排泄都很正常說(倒

好吧我或許真的該去跟中醫師會會面了嗎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